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JW溝掂12億太子爺 __,JW,

講起戀情,JW難掩一臉風騷,嘴角含春!
JW溝掂12億太子爺歌手JW(王灝兒)多年來被指與「翻版林書豪」MarkNgai相戀,但其實最近已暗撻市值12億的連鎖化妝品店太子爺TarzanIp,二人打得火熱,身家豐厚的Tarzan不時出動各款名車接載伊人。日前晚上Tarzan又與JW蜜會,拍拖斷正的JW嘴角含春,甜笑大讚男方好好之餘亦直認二人了解中。講起戀情,JW難掩一臉風騷,嘴角含春!26歲的JW出道以來緋聞不多,多年來只傳出與關之琳首任 ...


JW溝掂12億太子爺

歌手JW(王灝兒)多年來被指與「翻版林書豪」Mark Ngai相戀,但其實最近已暗撻市值12億的連鎖化妝品店太子爺Tarzan Ip,二人打得火熱,身家豐厚的Tarzan不時出動各款名車接載伊人。日前晚上Tarzan又與JW蜜會,拍拖斷正的JW嘴角含春,甜笑大讚男方好好之餘亦直認二人了解中。

26歲的JW出道以來緋聞不多,多年來只傳出與關之琳首任前夫王國旌的外孫Mark Ngai相戀,不過最近JW已有新歡上場,秘戀年紀相若的富二代男友Tarzan Ip,其家族經營上市連鎖化妝品店,市值逾12億港元。身為太子爺的Tarzan與不少圈中人如江若琳及胡杏兒等相熟,擁有不少名貴跑車的他不時在社交網上載靚車相。據悉,JW與Tarzan暗撻數月,打得火熱的二人不時以情侶身份出席友人聚會,早前JW舉行處女演唱會,男方特地到後台支持女友外,事後還上載與JW的合照於社交網洩蜜。

短裙晒腿會男友

愛得癡纏的JW與Tarzan連日來不時蜜會,日前傍晚約六時,Tarzan駕駛價值約四百萬港元、藍色的麥拿倫超跑,前往JW位於北角的寓所接載伊人,一身全黑打扮的JW甫見男友前來,即含情脈脈望入車廂向男友甜笑,但準備上車時發現記者即嚇得急步返回寓所,Tarzan亦驅車絕塵而去。事隔數天,Tarzan放棄辣跑,低調地駕駛黑色四驅車往接載女友,悉心打扮的JW穿上紅色短裙晒腿,由男友接載往沙田馬場觀賞賽事。

驚到O嘴<br>JW與男友同車拍拖斷正,嚇得O晒嘴!
  • 驚到O嘴

    JW與男友同車拍拖斷正,嚇得O晒嘴!
尷尬揮手<br>JW都算識執生,尷尬揮手,反而男友無奈到出晒面!
  • 尷尬揮手

    JW都算識執生,尷尬揮手,反而男友無奈到出晒面!
急急速逃<br>JW落車即急急腳行,務求以最快嘅速度撇甩記者!
  • 急急速逃

    JW落車即急急腳行,務求以最快嘅速度撇甩記者!

風騷直認成日出街

及至大前日晚上約七時,JW又由男友接載外出拍拖,記者上前拍照時,斷正的二人嚇得一臉愕然O晒嘴,定神後JW才尷尬地揮手,而Tarzan則一臉無奈,他及後駕車直駛九龍灣,放下女友即極速開車走人,JW隨後與兩名公司同事會合。問到她與Tarzan拍拖多久,JW一臉風騷地說:「朋友之嘛!(你兩個見得好密,成日一齊出街?)咁朋友梗係見得密,成日出街」問到Tarzan是否心目中真命天子,JW嘴角含春甜絲絲說:「了解中,了解中(佢係咪對你好好?)好好嘅,好好嘅!」說罷即匆匆步入升降機。戀情被踢爆後,Tarzan昨日上載一張與JW及數名友人飯局歎蟹的照片晒愛,見二人並肩而坐,相當甜蜜!

Day 1<br>JW見到男友揸架超跑嚟,即刻含情脈脈望住車廂入面嘅男友甜笑!
  • Day 1

    JW見到男友揸架超跑嚟,即刻含情脈脈望住車廂入面嘅男友甜笑!
Day 2<br>呢日男友轉揸黑色車,原來係接JW去馬場,事後仲上載合照!
  • Day 2

    呢日男友轉揸黑色車,原來係接JW去馬場,事後仲上載合照!
  • 放大圖片

文、攝:追蹤組、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