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劉鑾雄:劉鑾雄患嚴重腎病 每周到醫院洗腎3至4次 __,劉鑾雄,

庭上透露,劉鑾雄(坐輪椅者)每周要到醫院洗腎三至四次。(資料圖片)捲入澳門前運輸工務司司長歐文龍世紀巨貪案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指稱《蘋果日報》在2013年4月報道該案時,涉嫌刊登了一份屬於他的醫療報告,劉鑾雄認為遭侵犯私隱。律政司事後票控蘋果日報有限公司、該報時任總編輯張劍虹及蘋果日報印刷有限公司3名被告共4項傳票控罪,指各被告違反《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案件原本今日開審,但案中關鍵 ...


庭上透露,劉鑾雄(坐輪椅者)每周要到醫院洗腎三至四次。(資料圖片)

捲入澳門前運輸工務司司長歐文龍世紀巨貪案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指稱《蘋果日報》在2013年4月報道該案時,涉嫌刊登了一份屬於他的醫療報告,劉鑾雄認為遭侵犯私隱。律政司事後票控蘋果日報有限公司、該報時任總編輯張劍虹及蘋果日報印刷有限公司3名被告共4項傳票控罪,指各被告違反《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案件原本今日開審,但案中關鍵證人、投訴者劉鑾雄上周五致函控方,表示因身體抱恙無法到庭作供。

辯方在庭上透露醫生報告內容,指劉的情況是嚴重腎病,他每周到醫院洗腎三至四次,在壓力下有機會昏迷,不適宜到庭作供,亦無法估計他何時可出庭。裁判官指,本案是公開審訊,公眾有權知道劉的情況及導致不能出庭的原因,將醫療報告內容完全保密有不妥。

至於控辯雙方均同意,現階段劉的健康情況不適宜到庭作供。其中辯方形容劉的情況是「可能到庭作供無期」,故認為控方不應繼續檢控;而控方則提出,先傳召其他證人,包括劉的司機及護士等,建議先押後案件,再因應劉屆時的新情況再作決定。

案件現押後至周三(5日),再決定是否繼續聆訊,辯方並不反對押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