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大雨止竭 黃色暴雨警告取消 __,

今早大雨,路人要撐傘而行。【07:35更新】天文台在早上7時35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天文台表示,雖然暴雨警告已經取消,但市民仍須警覺有關河道氾濫可能帶來的危險。【07:00更新】天文台在上午7時轉發黃色暴雨警告,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05:55更新】天文台己發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50毫米的大 ...




其他影片:>>






今早大雨,路人要撐傘而行。

【07:35 更新】天文台在早上7時35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天文台表示,雖然暴雨警告已經取消,但市民仍須警覺有關河道氾濫可能帶來的危險。

【07:00 更新】天文台在上午7時轉發黃色暴雨警告,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

【05:55 更新】天文台己發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5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

天文台在早上5時2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一些低窪地帶及排水欠佳的地區會出現水淹,可能受大雨及水浸影響之市民應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以防止可能引致的損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