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秘撻有米音樂人 連詩雅睇樓築愛巢 __,詩雅,連詩雅,

連詩雅秘撻有米音樂人徐浩!現年28歲,出道6年的連詩雅,入行以來緋聞不絶,曾先後和周柏豪、關楚耀、永安太子郭永淳傳緋聞,更曾流出和舊愛曲赤的親密慾照,有指Shiga於四年間分別結識19個男朋友,戀愛戰積彪炳。直至2年多前《東網》拍得Shiga戀上「麻雀館大王」石鑑輝家族成員石恒聰後,明顯修心養性,搬入九龍塘豪宅學做賢妻,全面戒夜蒲,可惜戀情維持不久,今年五月Shiga親自承認兩人分手收場。密會遊車 ...


連詩雅秘撻有米音樂人徐浩!

現年28歲,出道6年的連詩雅,入行以來緋聞不絶,曾先後和周柏豪、關楚耀、永安太子郭永淳傳緋聞,更曾流出和舊愛曲赤的親密慾照,有指Shiga於四年間分別結識19個男朋友,戀愛戰積彪炳。直至2年多前《東網》拍得Shiga戀上「麻雀館大王」石鑑輝家族成員石恒聰後,明顯修心養性,搬入九龍塘豪宅學做賢妻,全面戒夜蒲,可惜戀情維持不久,今年五月Shiga親自承認兩人分手收場。

密會遊車河

Shiga不足半年走出失戀陰霾,甩拖後火速溝掂另一個有米筍盤,與合作多年曾是組合V成員的幕後人徐浩打得火熱,據知兩人一向互有好感,今次Shiga失戀後多了接觸,火速達着。日前晚上八時多,徐浩駕駛落地未夠一年的平治新車接載Shiga往跑馬地鬼祟拍拖,當日Shiga港女上身全程坐在男方的名車上,男友則做跑腿往便利店為她買飲品,兩人躱在車上邊飲邊傾偈,未幾便開車周圍兜遊車河。

見埋家長

Shiga和徐浩發展順利,兩人更早已見過家長。相隔數天後,徐浩再度駕着溝女戰車,於下午2時多現身Shiga住所樓下,約10分鐘後,Shiga和媽媽齊齊落樓上車,徐浩載着Shiga母女直駛往尖沙咀,戴上口罩遮樣的Shiga和媽媽先行下車,只見她雖然遮了大半個臉,但仍然相當小心,甫下車便到處望,及至發現記者拍攝,即時表現驚青,探身和車上的徐浩傾了兩句,徐浩識做地駕車速逃,Shiga則和媽媽走入商場離開。

母愛氾濫

雖然Shiga和徐浩拍拖低調,但事實上兩人愛得難捨難離,近日Shiga更開始積極睇樓,打算搬離和舊愛同居的寓所,與徐浩另築愛巢,日前下午1時多Shiga便約了地產經紀,往太子道西的傳統豪宅區睇樓,出出入入多個屋苑,專挑過千呎,租金約四萬港元的大屋睇。一直恨嫁的連詩雅近年早已絕迹夜場,與徐浩拍拖後有組織家庭的念頭,日前她往DJ好友細So兒子的百日派對時,更母愛大發地不停逗BB玩,抱着BB更是完全不捨得放手。

Shiga與徐浩多年來合作無間,徐浩更曾任Shiga唱片監製,甚有音樂才華的他2011年於方大同個唱中擔任和音,當日於演唱會上突然跪地向女友求婚,並送上求婚戒指,當時在場的Shiga被感動到流淚。據知,成功求婚的徐浩最後卻未能和女友結為夫婦,反而相隔多年後戀上Shiga,最近更頻頻於社交網站上載女友靚相,隔空為女友打氣傳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