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林盛斌畀曱甴鬚玩謝 __,林盛斌,

林盛斌畀曱甴鬚玩謝
查看相片林盛斌(Bob)【東方日報專訊】藝人林盛斌(Bob)主演、葉念琛監製的電影《我要發達》快將上映,昨日Bob上載了一條宣傳片,當中惡搞一部台灣電影,他與唐詩詠分別扮演主角王大陸及宋芸樺的學生造型。粗眉「王大Bob」說:「好耐冇着校服。(化妝有難度?)係嗰兩條『曱甴鬚』最難搞!」而化身爆笑四眼學生妹的詩詠亦大嗌「過癮」! ...


查看相片
林盛斌(Bob)

【東方日報專訊】藝人林盛斌(Bob)主演、葉念琛監製的電影《我要發達》快將上映,昨日Bob上載了一條宣傳片,當中惡搞一部台灣電影,他與唐詩詠分別扮演主角王大陸及宋芸樺的學生造型。粗眉「王大Bob」說:「好耐冇着校服。(化妝有難度?)係嗰兩條『曱甴鬚』最難搞!」而化身爆笑四眼學生妹的詩詠亦大嗌「過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