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這位攝影師因在大樓樓頂拍攝裸女而爆紅,既危險又性感的衝突畫面讓人血脈噴張欲罷不能! 政治時事,

致命吸引力!大家應該還記得前陣子曾非常流行青少年爬上高樓拍攝危險自拍的畫面,而最近開始流行起照片拍攝場景雖然沒有這麼危險,但是吸睛指數絲毫不減。這位來自日本的攝影師MarShirasuna在頂樓裸女們拍攝手法因其衝突的畫面美感瞬間就湧進了兩萬粉絲追蹤!▼1.夕陽中的美女▼2.在屋頂的邊緣▼​3.誘惑的姿勢▼​4.衝突美感▼​5.一次兩位美女太有眼福了▼​6.真正全裸!▼​7.尺度真的有夠大▼​8. ...


致命吸引力!

大家應該還記得前陣子曾非常流行青少年爬上高樓拍攝危險自拍的畫面,而最近開始流行起照片拍攝場景雖然沒有這麼危險,但是吸睛指數絲毫不減。這位來自日本的攝影師Mar Shirasuna在頂樓裸女們拍攝手法因其衝突的畫面美感瞬間就湧進了兩萬粉絲追蹤!

▼1. 夕陽中的美女

▼2. 在屋頂的邊緣

▼​3. 誘惑的姿勢

▼​4. 衝突美感

▼​5. 一次兩位美女太有眼福了

▼​6. 真正全裸!

▼​7. 尺度真的有夠大

▼​8. 夜空與美女真是絕配

▼​9. 在屋頂上擺了床墊?

▼​10. 就好像在家一樣放鬆

▼​11. 在日常生活中看不到的場景

▼​12. 但一切卻又這麼的自然

▼​13. 心臟夠大顆才做得到

▼​14. 簡直可以直接當內衣廣告了

▼​15. 屋頂上的瑜伽

▼​16. 佩服攝影師的創意及膽量

▼​17. 屋頂邊緣已經夠小了還要擠兩個人!

▼​18. 你在看我的翹臀嗎?

▼​19. 地面上的路人也很有眼福

▼​20. 應該有不少人正拿著望遠鏡偷窺吧

▼​21. 攝影師難得入鏡雖然只有腳

▼​22. 就好像一幅畫那麼美

▼​23. 直直望盡心裡的眼神

自從Mar Shirasuna在頂樓裸女們拍攝的Instagram帳號爆紅後,就開始出現大批自願想替Mar Shirasuna拍攝的模特兒,留下自己最具吸引力的身影。大家看完後有沒有特別喜歡哪些照片呢?分享出去讓所有朋友們都看看這些衝突美感的頂樓裸女們的照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