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又爆Note 7】叉電中狂嘔白煙 機主:炸死我點算! __,

【11:20更新】香港三星回應。又發生三星GalaxyNote7手機爆炸意外!在旺角網吧工作的伍先生,周四晚約7時,於旺角道的網吧當值,當時他報稱正在替手機充電,其間手機突然狂噴白煙,發出火光,又發出嗞嗞聲,他立刻拔掉充電線,將正在噴白煙的手機擲落地,手機着地仍繼續噴煙,他恐防發生火警立刻開門疏散顧客。其後手機停止冒煙,但地板已被醺黑,直言「爆死我點算」雖然最後無受傷,但手機左邊機身爆開即時「死機 ...




其他影片:>>






【11:20更新】香港三星回應。又發生三星Galaxy Note7手機爆炸意外!在旺角網吧工作的伍先生,周四晚約7時,於旺角道的網吧當值,當時他報稱正在替手機充電,其間手機突然狂噴白煙,發出火光,又發出嗞嗞聲,他立刻拔掉充電線,將正在噴白煙的手機擲落地,手機着地仍繼續噴煙,他恐防發生火警立刻開門疏散顧客。其後手機停止冒煙,但地板已被醺黑,直言「爆死我點算」雖然最後無受傷,但手機左邊機身爆開即時「死機」,立刻致電三星投訴。他強調,事發時充電不足1小時,使用的又是原廠三星充電線,不明原因。但最麻煩是現時手機損壞,手機內的SD卡及電話卡無法取用,雖然三星已借出一部手機讓他使用,但因未能使用記憶卡資料,工作很不方便。他憶述,爆炸時伸手取出手機時,感到手機機身發燙,現時手機左邊機身爆開,機身滿是黑色粉末,無法再啟動,事後三星派員檢查及取走該部自爆手機。他表示,出事的Note 7是於本月10日在旺角先達一間手機店購買,當時他與友人共買3部金色的64 GB的三星Note 7,每部售價5000多元。他稱,只是第一次充電時發現機身較熱,但之後一直使用良好,其後曾向三星查詢,確認其手機不在港澳區域的500部有問題手機名單內。不過為安全計,他於本月17日亦有按三星提議更新手機軟件,他指自己使用三星手機多年,由S2,S3,S4到Note 4等等各型號都有使用,他指早前發生多宗Note 7 爆炸事故,惺自己的Note 7不在問題手機名單,還以為好彩,想不到自己的Note 7難逃一爆,希望三星解釋原因。香港三星回應指,根據手機及電池進行X光(x-ray) 及電腦掃描(CT scan),初步檢測顯示,損壞並非由電池引致,而是由外來高熱導致。Samsung現正與第三方專業實驗室確認檢測結果。事主伍先生對三星的回應表示憤怒,指出事發時的室內溫度只有約24度,手機當時更是放在桌子上,以原廠配件充電,絕對沒有外來高熱,他對三星甚感不滿,考慮向消委會投訴。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伍先生(右)將肇事Note7交予三星人員。(姜偉康攝) 肇事Note7機身爆開及熏黑。(姜偉康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