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長遠房屋策略:政府又搶地 擬收回沙田傑志中心建屋 __,

房署近日向多名地區人士「摸底」,提出在沙田石門興建三幢資助出售房屋。(陳嘉順攝)當局就元朗橫洲及屯門新慶路公屋發展計劃,向地區人士私下「摸底」的做法最近惹起爭議。言猶在耳,房屋署近日又向多名沙田區地區人士「摸底」,透露有意在沙田港鐵石門站附近,分兩期興建三幢資助出售房屋,預計可提供約1400個單位。惟計劃涉及收回及改劃兩幅休憩用地,其中一幅現為港超聯足球隊傑志的專用訓練球場,場內的足球訓練學校更於 ...




其他影片:>>






房署近日向多名地區人士「摸底」,提出在沙田石門興建三幢資助出售房屋。(陳嘉順攝)

當局就元朗橫洲及屯門新慶路公屋發展計劃,向地區人士私下「摸底」的做法最近惹起爭議。言猶在耳,房屋署近日又向多名沙田區地區人士「摸底」,透露有意在沙田港鐵石門站附近,分兩期興建三幢資助出售房屋,預計可提供約1400個單位。惟計劃涉及收回及改劃兩幅休憩用地,其中一幅現為港超聯足球隊傑志的專用訓練球場,場內的足球訓練學校更於約一年前才啟用,一旦收回起樓,等同將8400萬港元建築費「倒落鹹水海」。

消息人士指出,房署無視外界對橫洲事件的批評,近日再非正式約見多名沙田區議員及地區人士「摸底」,向他們展示一批有關「安心街資助出售房屋發展計劃」資料,透露當局計劃將石門站對出兩幅官方休憩用地,改劃作住宅用途。

資料顯示,建屋計劃分兩期進行,第一期選址目前為空置地,將興建一幢T字型樓宇,提供約560個單位;第二期選址正是傑志訓練場與足球學校「賽馬會傑志中心」的所在地,預計可興建另外兩幢T字型樓宇及一所小學,提供逾900個單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