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扯旗禮「啱啱好」落大雨 龍蝦太黑晒口面 __,

【短片】扯旗禮「啱啱好」落大雨龍蝦太黑晒口面2016-10-0114:02:00HKT現場下雨,大部分嘉賓都撐起傘,張曉明突然收起雨傘。張志華攝特首梁振英看著張曉明收起雨傘。張志華攝前排不少人跟隨張曉明收起雨傘。張志華攝(設計對白)。張志華攝曾俊華在張曉明等人收起傘時曾望了一眼。張志華攝但最終還是未有理會,繼續撐傘。張志華攝今早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十.一升旗儀式,特首梁振英伉儷、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多 ...


【短片】扯旗禮「啱啱好」落大雨 龍蝦太黑晒口面

2016-10-01 14:02:00 HKT



現場下雨,大部分嘉賓都撐起傘,張曉明突然收起雨傘。張志華攝



特首梁振英看著張曉明收起雨傘。張志華攝



前排不少人跟隨張曉明收起雨傘。張志華攝



(設計對白)。張志華攝



曾俊華在張曉明等人收起傘時曾望了一眼。張志華攝



但最終還是未有理會,繼續撐傘。張志華攝

今早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十.一升旗儀式,特首梁振英伉儷、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多名司局長和主要官員、行會成員、前特首曾蔭權伉儷以及多個團體等約2,500人出席。

由於現場下雨,出席的嘉賓都撐著紫紅色的雨傘,惟現場奏起國歌前,張曉明突然收起雨傘,梁振英及妻子梁唐青儀瞥見,梁太也隨即收起雨傘,與丈夫冒雨觀看升旗禮,眉頭稍皺;最前排部分嘉賓如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亦有跟隨。及後雨勢增大,馬道立再次打開傘,還輕輕往旁邊一遞為梁唐青儀遮雨。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張曉明等人收起傘時曾望了一眼,但最終未有理會;前特首曾蔭權伉儷及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亦從頭到尾都撐著傘。

升旗後特區政府紀律部隊分別在空中和海上敬禮。特區政府隨即舉行國慶酒會,晚上在維港有煙花匯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