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劉鑾雄:劉鑾雄包到實 現身養和醫院 __,劉鑾雄,

大劉(黑衫者)離開養和醫院時,全程包到實一實。(任方攝)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原定本周一出庭,控告《蘋果日報》涉嫌於2013年4月刊登了一份屬於他的醫療報告案件,因大劉患重病未能出庭作證。大劉今午現身養和醫院,他身上穿了黑色有帽外套,並將外套上的帽子蓋過額頭,戴上口罩,離開醫院時需坐輪椅,身體顯得虛弱。女友甘比、看護、護士及保鏢合共8人,全程小心護駕。今午12時15分左右,數名疑似是保鏢的大 ...




其他影片:>>






大劉(黑衫者)離開養和醫院時,全程包到實一實。(任方攝)

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原定本周一出庭,控告《蘋果日報》涉嫌於2013年4月刊登了一份屬於他的醫療報告案件,因大劉患重病未能出庭作證。大劉今午現身養和醫院,他身上穿了黑色有帽外套,並將外套上的帽子蓋過額頭,戴上口罩,離開醫院時需坐輪椅,身體顯得虛弱。女友甘比、看護、護士及保鏢合共8人,全程小心護駕。

今午12時15分左右,數名疑似是保鏢的大漢,手執白色毛巾,分站在醫院門口,門口則停泊1輛房車及1輛7人車。不久大劉在甘比及看護等人陪同下,坐着輪椅離開醫院,各保鏢則上前攙扶,並與看護等人以毛巾遮掩大劉。

大劉全程低頭,身上衣服包到實一實,登上坐駕時因身體虛弱顯得十分吃力,要眾人幫忙,他慢慢站起身,再將半邊身子靠上車上座位,才能登上座駕。之後陪同大劉的眾人亦登上其座駕及另一輛7人車,駛離現場。

大劉的健康情況備受關注,原定本周一他出庭控告《蘋果日報》涉嫌於2013年4月刊登一份屬於他的醫療報告案件,案件原定審訊8日,大劉是控方首名證人,亦即案中事主及投訴者,屬關鍵證人。本周一案件開審時,控方突稱收到警方通知,指大劉身患重病無法到庭,並呈上2份醫生報告,證明大劉因腎衰竭、心臟病及糖尿病而現正留院,需長期臥床,每周要洗腎3至4次,連說話都有困難,更有機會在受壓下失去意識,在可見的將來都無法出庭。

現年65歲的大劉,於2012年捲入澳門前運輸工務司司長歐文龍世紀巨貪案而被控,期間他多次稱病缺席聆訊,更透露自己患上糖尿病。《蘋果日報》事發時疑在未經大劉同意下刊登一份他的醫療報告,結果遭大劉民事控告,該案去年中在高院提訊時,聆案官應與訟雙方要求,暫時凍結民事案的準備程序,直至刑事案審結才恢復。

而大劉在巨貪案中,被指與香港商人羅傑承以2,000萬港元賄賂歐文龍,以獲取澳門樓盤「御海‧南灣」5幅土地的批給,被澳門檢察院起訴行賄及洗黑錢罪,2人於2014年在缺席審訊下被澳門初級法院裁定罪成,各判入獄5年3個月。

2人其後向澳門中級法院提出上訴被駁回,澳門終審法院今年初復正式駁回大劉提出統一司法見解的非常上訴,涉案5幅土地亦被澳門當局宣告土地的批給轉讓無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