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妙論「展定戀」單立文:姣婆遇着脂粉客! __,單立文,陳展鵬,胡定欣,展定,

胡蓓蔚、單立文
妙論「展定戀」單立文:姣婆遇着脂粉客!無綫盛產劇集之餘更締造不少情侶,除了唐詩詠與洪永城外,還有近日疑因合作撻着的陳展鵬與胡定欣。與胡定欣同屬「胡說八道會」的胡蓓蔚前晚與老公單立文出席活動時妙語連珠談「展定戀」。胡蓓蔚、單立文自稱胡定欣老竇的單立文笑謂無綫拍劇通告「賤格」:「收30開06,點拍拖!」而胡蓓蔚就指若兩人發展是開心事:「郎才女貌!(幫手撥戀火?)唔使啦,佢哋日日見,好似好多人想佢哋一齊 ...


妙論「展定戀」單立文:姣婆遇着脂粉客!

無綫盛產劇集之餘更締造不少情侶,除了唐詩詠與洪永城外,還有近日疑因合作撻着的陳展鵬與胡定欣。與胡定欣同屬「胡說八道會」的胡蓓蔚前晚與老公單立文出席活動時妙語連珠談「展定戀」。

自稱胡定欣老竇的單立文笑謂無綫拍劇通告「賤格」:「收30開06,點拍拖!」而胡蓓蔚就指若兩人發展是開心事:「郎才女貌!(幫手撥戀火?)唔使啦,佢哋日日見,好似好多人想佢哋一齊,所以唔係壞事。」一向搞笑的單立文則說:「加上姣婆遇着脂粉客,其實TVB都產生好多真正情侶,都係暗交到明交,再入房乜交,之後又香口膠!TVB裏面都係咁,來來去去都係嗰啲人,塘水滾塘魚,求其搵一個!」而胡蓓蔚雖然稱因胡定欣開工太忙,整個星期未有對方消息,但就覺得她和陳展鵬外形好襯。

陳展鵬與胡定欣「打得火熱」,幾時拉埋天窗?
  • 陳展鵬與胡定欣「打得火熱」,幾時拉埋天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