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Note7:三星全球停售停換Note 7 籲用戶關機停用 __,

Note7接連發生爆炸事故。(資料圖片)南韓三星GalaxyNote7手機接連發生爆炸事故後,即使該公司早前提供新版本Note7作更換,亦屢傳同類事故。三星周二發聲明,稱向全球所有合作伙伴發出通知,暫時停止出售Note7,而且亦停止更換同款新機的服務,及要求所有Note7用戶停用該款手機。三星在聲明中表示,要求所有舊版及新版本Note7的用戶關機,並尋求退款及更換其他型號的手機。三星續指,現時正與 ...


Note 7接連發生爆炸事故。(資料圖片)

南韓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接連發生爆炸事故後,即使該公司早前提供新版本Note 7作更換,亦屢傳同類事故。三星周二發聲明,稱向全球所有合作伙伴發出通知,暫時停止出售Note 7,而且亦停止更換同款新機的服務,及要求所有Note 7用戶停用該款手機。

三星在聲明中表示,要求所有舊版及新版本Note 7的用戶關機,並尋求退款及更換其他型號的手機。三星續指,現時正與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合作調查近期有關旗下智能手機Galaxy Note 7的問題。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主席埃利奧特‧凱(Elliot Kaye)發表聲明,指三星叫停置換所有Note 7手機乃明智之舉,而消費者應該關機並停止使用所有Note 7手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