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36E無綫新咪神拍劇入屋 __,咪神,無綫,梁政珏,陳婉衡,陳偉琪,高海寧,

36E無綫新咪神拍劇入屋
陳偉琪擁36EBig爆上圍,火速上位成為新一代無綫咪神。【東方日報專訊】陳偉琪憑36E、25、35火辣身材成為新一代無綫咪神,入行以來參演過逾20部劇集,近日更在無綫雙線劇現身,包括《愛.回家之八時入席》飾演名模CoCo,常以低胸裙晒深長事業線,36E「胸器」帶挈劇集平均收視升至28點;至於在熱播的《幕後玩家》中,她則在其中一幕偕劉佩玥灌醉張繼聰!從加拿大返港發展的Vicky是2011年溫哥華華裔 ...


陳偉琪擁36E Big爆上圍,火速上位成為新一代無綫咪神。

【東方日報專訊】陳偉琪憑36E、25、35火辣身材成為新一代無綫咪神,入行以來參演過逾20部劇集,近日更在無綫雙線劇現身,包括《愛.回家之八時入席》飾演名模CoCo,常以低胸裙晒深長事業線,36E「胸器」帶挈劇集平均收視升至28點;至於在熱播的《幕後玩家》中,她則在其中一幕偕劉佩玥灌醉張繼聰!

從加拿大返港發展的Vicky是2011年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2013年參選港姐排第五名,其後獲賞識加入無綫,除了拍劇外,亦主持過不少節目,包括《明珠生活》及《Go! Yama Girl》等,她去年在《超強選擇1分鐘》中穿比堅尼大騷Big爆上圍,火速成為新一代無綫咪神。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