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RM》聚餐歡送Gary 智孝強顏歡笑 __,智孝,Running Man,RM,宋智孝,

智孝完全冇整古造怪,擺明相當唔捨得!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主持Gary日前宣布為了專注音樂方面的發展,而離開參演了6年的《RM》,令到追隨他與宋智孝這對「周一情侶」多年的粉絲心碎。Gary今日最後一次錄影節目後,便會正式離開,令智孝、光洙、劉在石、池石鎮、HAHA、金鐘國幾位主持非常不捨,而《RM》台前幕後團隊結束今日錄影工作後,更拉隊到當地一家韓國烤肉店聚餐,歡送Gary。導演 ...




其他影片:>>






智孝完全冇整古造怪,擺明相當唔捨得!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Gary日前宣布為了專注音樂方面的發展,而離開參演了6年的《RM》,令到追隨他與宋智孝這對「周一情侶」多年的粉絲心碎。Gary今日最後一次錄影節目後,便會正式離開,令智孝、光洙、劉在石、池石鎮、HAHA、金鐘國幾位主持非常不捨,而《RM》台前幕後團隊結束今日錄影工作後,更拉隊到當地一家韓國烤肉店聚餐,歡送Gary。

導演李煥鎮其後在Instagram上傳聚餐大合照,並留言稱「再見不是永遠的離別」,金鐘國、HAHA及光洙在合照時,搞鬼地擺出想喊及依依不捨表情,至於宋智孝則強顏歡笑,表現比李光洙等人更不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