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陳偉琪飲醉當街劏速翹大隻仔上樓 __,大隻仔,陳偉琪,溫家偉,

Vicky搭實大隻仔邊行邊笑,狀甚風騷。
陳偉琪飲醉當街劏速翹大隻仔上樓現年25歲的無綫新咪神陳偉琪緋聞不多,一直恨拍拖的她近日終於破Dry,日前與擁健碩胸肌的「大隻仔」夜蒲中環,醉爆的她更當街狂嘔!期間見她使出冧仔三招,先搭着男友的膊頭,繼而以36E巨咪胸頂男友,再十指緊扣,雙雙上樓過二人世界!Vicky搭實大隻仔邊行邊笑,狀甚風騷。擁有「神Cup」36E上圍的陳偉琪(Vicky),近年憑巨咪上位,獲封為新一代「無綫咪神」。雖然身材驕人 ...


陳偉琪飲醉當街劏速翹大隻仔上樓

現年25歲的無綫新咪神陳偉琪緋聞不多,一直恨拍拖的她近日終於破Dry,日前與擁健碩胸肌的「大隻仔」夜蒲中環,醉爆的她更當街狂嘔!期間見她使出冧仔三招,先搭着男友的膊頭,繼而以36E巨咪胸頂男友,再十指緊扣,雙雙上樓過二人世界!

擁有「神Cup」36E上圍的陳偉琪(Vicky),近年憑巨咪上位,獲封為新一代「無綫咪神」。雖然身材驕人,Vicky卻是緋聞絕緣體,Dry爆的她早前更大呻依然單身,要公開招募孝順仔做男友!不過,Vicky原來已極速破Dry,戀上一名年紀相若、身形健碩的大隻仔!打得火熱的二人近日形影不離,日前晚上便行孖咇到中環拍拖夜蒲。

着熱褲似無下裝

當晚見Vicky悉心打扮,穿超短熱褲襯開鈕長外套的她,驟眼看似足「無下裝」上陣!她與男友於凌晨二時許離開夜店,雙雙步往附近街頭取車,飲到面紅紅的Vicky明顯心花怒放,連環使出冧仔三招!風騷的她先搭着男友膊頭前行,再以36E巨咪胸頂對方的結實胸膛,懶理巨咪奪衫而出,滿面甜笑地步往取車,男友則一直攬着Vicky的腰肢,似足連體嬰!快將抵達座駕停泊處時,Vicky才使出最後一招,與男友十指緊扣,繼續向前行上車。

Vicky連環出招冧仔,拖到男友實一實!
  • Vicky連環出招冧仔,拖到男友實一實!
醉爆的陳偉琪一停車就開車門狂嘔,似乎飲得太多喇!
  • 醉爆的陳偉琪一停車就開車門狂嘔,似乎飲得太多喇!
狂歡過後的Vicky步履不穩,翹住男友上樓。
  • 狂歡過後的Vicky步履不穩,翹住男友上樓。

蜜遊泰國勁避忌

Vicky的男友充當柴可夫司機負責接載,座駕直駛往天后一幢大廈外才停下來。停車後,Vicky立即開車門狂嘔,男友見狀即上前照顧,步履不穩的Vicky狂嘔後即翹着男友的麒麟臂,然後雙雙上樓溫馨度春宵。

另外,熱戀中的Vicky最近似乎與男友去了泰國旅行拍拖,但為保愛苗,她上載旅行靚相時只晒單人性感獨照派福利,未見大隻仔上鏡,甚為避忌!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