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表演欲強】千嬅囝囝使出如來神掌賣萌 __,千嬅,楊千嬅,

Torres好搞笑呀!歌手楊千嬅自從為丈夫丁子高誕下寶貝兒子丁進諾(Torres)後,經常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家三口幸福照,日前不用開工的千嬅又再享湊仔樂,帶Torres相約媽媽一同行中環,三代同堂行完街再歎茶,認真溫馨。現場所見,Torres與婆婆感情甚好,飲茶期間黐實婆婆玩。臨走時候,他更扭計唔畀婆婆走,氹到婆婆要抱多個孫仔一陣。為免囝囝當眾鬧情緒,千嬅即虎媽上身,懶理Torres扁嘴,從楊母手上 ...


Torres好搞笑呀!

歌手楊千嬅自從為丈夫丁子高誕下寶貝兒子丁進諾(Torres)後,經常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家三口幸福照,日前不用開工的千嬅又再享湊仔樂,帶Torres相約媽媽一同行中環,三代同堂行完街再歎茶,認真溫馨。

現場所見,Torres與婆婆感情甚好,飲茶期間黐實婆婆玩。臨走時候,他更扭計唔畀婆婆走,氹到婆婆要抱多個孫仔一陣。為免囝囝當眾鬧情緒,千嬅即虎媽上身,懶理Torres扁嘴,從楊母手上抱起囝囝,並在家傭陪同下急步離開商場。

離開商場後,Torres心情已經平復,和千嬅邊行邊傾偈。Torres對鏡頭超敏感,很快就發現記者拍照,他立即非常生猛,千嬅更教他向記者揮手,而Torres即精靈地對着鏡頭表演「如來神掌」,繼而又搞笑地怕醜用雙手遮面,絶對遺傳了父母的表演細胞。見到囝囝可愛度爆燈的舉動,千嬅即時哈哈大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