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稱50日冇嚟M】強國情人喊晒斥陳曼娜女婿負心:我應該是懷孕了 __,強國,中國,

陳曼娜女婿、上市公司董事及投資公司總裁蔡朝旭(Dicky),今日遭現年25歲的強國女生、疑似情人金小姐向大陸「全明星探」爆料,自稱同Dicky一齊已三年,更喊晒反斥陳曼娜女兒Joie先至係第三者。金小姐訪問重點:1.金姓女子稱從不知Joie存在;2.稱自己係一個對感情有潔癖嘅人,又稱對於Dicky背住佢暗交Joie覺得「很惡心」、「我是不接受」;3.指摘Joie搶走其男朋友:「她是小三,她才是第三 ...




其他影片:>>






陳曼娜女婿、上市公司董事及投資公司總裁蔡朝旭(Dicky),今日遭現年25歲的強國女生、疑似情人金小姐向大陸「全明星探」爆料,自稱同Dicky一齊已三年,更喊晒反斥陳曼娜女兒Joie先至係第三者。金小姐訪問重點:1.金姓女子稱從不知Joie存在;

2.稱自己係一個對感情有潔癖嘅人,又稱對於Dicky背住佢暗交Joie覺得「很惡心」、「我是不接受」;

3.指摘Joie搶走其男朋友:「她是小三,她才是第三者!我真的覺得很惡心!」

4.金姓女子稱自己已經「五十天沒有來大姨媽了」,「我應該是懷孕了」;

5.金姓女子揚言一定要生個BB出嚟,「不想小孩受委曲」

6.對於Dicky同Joie去歐洲影婚紗相,金小姐稱當時男方嘅版本係要出埠公幹;結婚當日就話自己去咗應酬。

7.金小姐稱,Dicky問過佢點解咁重視一紙婚書,又許諾雙方關係不會變。「他還問我是否真的很在意那張紙(婚書),我覺得我當然在乎。」

8.金稱兩人拍拖三年,Dicky對佢特別好,而且疏爽,買好多嘢俾佢,包括價值1,500萬人民幣嘅樓盤。

9.金稱曾收Dicky所送之藍寶石戒指,男方亦已經「見家長」,獲女方家長認可為「準女婿」。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