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動畫】【封面】家住居屋生意執埋 大劉有堆低調「窮」親戚 __,大劉,劉鑾雄,

【動畫】【封面】家住居屋生意執埋大劉有堆低調「窮」親戚大劉與寶家的人無聯繫,其實他與自己的同父異母兄姊,一樣關係疏離。大劉早年有「大哥Joe」之稱,但原來他還有一個大哥,叫劉鑾成。而且除「細劉」劉鑾鴻外,另有兄弟鑾強、鑾武及另外三個姊妹。只因大劉媽媽葉淑婉是繼室,大劉父親劉火榮另有元配李悅卿一家。其中由繼室葉淑婉誕下的,包括大劉、細劉、玉玲、玉慧及玉珍。有傳大劉母親有「潮州婆」稱號,與「跛豪」相熟 ...






  • 其他影片:>>






  • 【動畫】【封面】家住居屋生意執埋 大劉有堆低調「窮」親戚
  • 大劉與寶家的人無聯繫,其實他與自己的同父異母兄姊,一樣關係疏離。大劉早年有「大哥Joe」之稱,但原來他還有一個大哥,叫劉鑾成。而且除「細劉」劉鑾鴻外,另有兄弟鑾強、鑾武及另外三個姊妹。只因大劉媽媽葉淑婉是繼室,大劉父親劉火榮另有元配李悅卿一家。

    其中由繼室葉淑婉誕下的,包括大劉、細劉、玉玲、玉慧及玉珍。有傳大劉母親有「潮州婆」稱號,與「跛豪」相熟。六一年劉火榮已能與繼室一家,購置黃泥涌道一百四十七號五樓連天台。

    該單位有一千三百呎,以六萬五千元購入,反映早在六十年代家境已不錯,而且能供大劉及四個弟妹往加拿大升學。

    七四年劉火榮與友人成立友聯岳記吊扇廠,從事風扇製造。大劉學成歸來後,與寶詠琴加入家族生意,後來提出把風扇銷往北美洲,遭家族成員極力反對,才自立門戶成立愛美高。

    由葉淑婉所出的子女,都富貴榮華,除大劉外,劉鑾鴻報住山頂Coombe Apartments、玉慧報住半山璈珀、玉玲報住渣甸山等。反觀由正室李悅卿所出一家,相當草根。本刊翻查這家人資料,各人並無任何公司或物業記錄,相信只是尋常家庭。其中大女劉鑾娟的丈夫顏利漢,只是報住居屋鑽石山龍蟠苑,而此單位是他媽媽留下。

    記者下午到訪,雖然無人應門,但當晚顏利漢據記者留下的電話回覆,並斬釘截鐵指:「你千祈唔好黎搵我,(同大劉無乜聯絡?)依啲野我唔會答任何一個字。」他曾有間「安文餐飲」,公司,但一二年已解散。

    至於大劉另一妹夫蘇偉能,為正室二女劉鑾貞的丈夫。本公司註冊處,找到一個蘇偉能記錄;他報住屯門居屋富健花園,但多次造訪無人應門。劉火榮另有一個契仔游德生,一樣無公司無物業。相對於呂麗君和甘比,真是蚊脾同牛脾!

    撰文:財經組

    攝錄:財經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