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Apple:iOS10.2增8功能 新emoji猥瑣得嚟又搞笑 __,Apple,iOS,

新增emoji包括「流口水」、「笑到碌地」及「擤(呻)鼻涕」等。(設計圖片)蘋果繼早前iOS10.1系統後,周二凌晨再發布iOS10.2測試版,針對現有應用程式新增8項新功能,當中最吸引是增加72個新表情符號(emoji),另外在桌布、拍照、影片等應用上亦多了選擇。新增的emoji包括表情、手勢、食物等,其中在表情方面,「流口水」emoji猥瑣得嚟又搞笑,而「笑到碌地」emoji相信是「笑到喊」的 ...


新增emoji包括「流口水」、「笑到碌地」及「擤(呻)鼻涕」等。(設計圖片)

蘋果繼早前iOS 10.1系統後,周二凌晨再發布iOS 10.2測試版,針對現有應用程式新增8項新功能,當中最吸引是增加72個新表情符號(emoji),另外在桌布、拍照、影片等應用上亦多了選擇。

新增的emoji包括表情、手勢、食物等,其中在表情方面,「流口水」emoji猥瑣得嚟又搞笑,而「笑到碌地」emoji相信是「笑到喊」的進化版;針對生病系列上,今次新增「擤(呻)鼻涕」emoji;而在手勢方面,就新增「Call我」、「握手」等,應該都會成為常用emoji。

其他新增功能,包括新增了3款桌布;相機設定中亦增加「保留設定」選項,用戶可設定保存上次使用的相機模式;而配合「Hey Siri」語音指令,日後長按Home鍵可設定打開 Siri、語音控制;以及為藍牙耳機在上方工作列新增全新耳機圖示。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