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路過的居民在荒廢小屋的窗口「看見一張小女孩的臉」,警察闖進去後看到的景象讓大家都心碎… __,

郊區廢棄房屋是恐怖故事的多發地點。2005年7月,美國佛羅里達州警方接到通報,稱一處廢棄的房屋內有一個臉色蒼白、行蹤詭異的小女孩。那棟房屋已經三年沒有人居住,破敗不堪,不可能有人搬進去。警員MarkHolste負責這個案件,決定到現場調查。▼Holste詢問了附近的鄰居,大家都表示沒有看到小孩在這裡生活,那位報警的先生卻言之鑿鑿,稱透過房屋的窗戶看到過小女孩的身影。他擔心有兒童遭受虐待,所以才報警 ...


郊區廢棄房屋是恐怖故事的多發地點。2005年7月,美國佛羅里達州警方接到通報,稱一處廢棄的房屋內有一個臉色蒼白、行蹤詭異的小女孩。那棟房屋已經三年沒有人居住,破敗不堪,不可能有人搬進去。警員Mark Holste負責這個案件,決定到現場調查。

▼Holste詢問了附近的鄰居,大家都表示沒有看到小孩在這裡生活,那位報警的先生卻言之鑿鑿,稱透過房屋的窗戶看到過小女孩的身影。他擔心有兒童遭受虐待,所以才報警。

▼Holste來到廢棄房屋前,突破緊鎖的大門。他已經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但還是被房子內的景象嚇了一跳。地板上充斥著動物排泄物、食物殘渣和廚餘垃圾。不僅如此,那裡還有幾百隻蟑螂到處爬行。

▼一個六歲左右,全身只包著骯臟尿布的小女孩就坐在這堆垃圾中央。看到有人進來,小女孩嚇得睜大眼睛,像動物一樣爬到走廊,縮在角落。她雙手抱著膝蓋蜷縮成一團,發出模糊不清的音節。

▼Holste沒想到真有人住在這裡,回過神後,他立刻將小女孩送到附近的醫院。經過檢查,小女孩身上有很多傷痕,嚴重營養不良。她的語言能力停留在六個月大的寶寶階段,無法與人正常交流。

▼沒人知道小女孩的父母是誰,住院期間也沒有人來探望她。Holste繼續調查,後來才知道她的母親曾經入獄服刑,緩刑三年,並被判住家軟禁兩年。在此之前,這個叫做Danielle的小女孩就被帶到安置機構。誰也不知道她是怎樣離開,又是如何在廢棄的房屋中生活下去的。

▼如果沒有人領養,Danielle最終還是會回到安置機構,但她的狀況非常特別,需要特別的治療與照顧。一對好心的夫婦及時出現,決定收養她。那對夫婦已經有四個兒子,一直想要個女兒,見到Danielle的那一刻,他們就覺得與這個孩子有緣。

▼在八歲生日前幾天,Danielle終於來到新家。因為她的表達能力和行為能力退化,還有心理創傷,一開始並不適應新家的生活。她一天至少吃六七餐,對食物有強大的渴望,常常要吃到吐才會停下。養父母給了她足夠的關心和愛,他們將冰箱門鎖上,防止Danielle亂翻冰箱,吃壞肚子。

▼一段時間後,Danielle的情況好了很多。現在她已經15歲,能夠像正常的孩子一樣上學、生活,但對養父母極度依賴。養父曾經說,Danielle就像一個住在15歲身體里的2歲小孩。

▼雖然她的轉變很緩慢,但養父母還是希望她能夠成長,獨立、自信地面對生活,並結婚成家。他們說,Danielle的到來讓生命像乘坐雲霄飛車一樣,但他們絕對不會下車。

▼這就是Danielle的故事。

幼年時期的遭遇會影響人的一生。Danielle曾經獨自一人流浪,得到養父母的關愛後自然想要牢牢把握。隨著年齡的增長,她會逐漸變得開朗,但想要完全擺脫幼年時期的陰影,還需要專業心理咨詢師的幫助。希望她能夠過上正常的生活。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