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楊紫瓊喜見華人獲認同 __,楊紫瓊,

楊紫瓊盛裝出席頒獎禮,見證舊拍檔成龍獲獎。(法新社圖片)
楊紫瓊喜見華人獲認同早年曾與成龍(Jackie)合作過不少電影的楊紫瓊,亦有出席頒獎禮捧場,對於成龍獲獎,楊紫瓊接受訪問稱:「衷心恭喜Jackie,也十分感謝奧斯卡對華人及華人電影的肯定,我希望不久將來有更多華人及亞洲演員參與荷里活的製作,得到更多的認同。好的電影和好的演員應該是沒有分國籍,沒有分種族,沒有界限。」楊紫瓊盛裝出席頒獎禮,見證舊拍檔成龍獲獎。(法新社圖片)而與成龍合作《功夫之王》和《 ...


楊紫瓊喜見華人獲認同

早年曾與成龍(Jackie)合作過不少電影的楊紫瓊,亦有出席頒獎禮捧場,對於成龍獲獎,楊紫瓊接受訪問稱:「衷心恭喜Jackie,也十分感謝奧斯卡對華人及華人電影的肯定,我希望不久將來有更多華人及亞洲演員參與荷里活的製作,得到更多的認同。好的電影和好的演員應該是沒有分國籍,沒有分種族,沒有界限。」

而與成龍合作《功夫之王》和《辛亥革命》的李冰冰,亦在微博留言:「恭喜大哥!世界電影史上永遠的Jackie Chan!華人的驕傲!」至於周華健和王力宏亦專程飛往洛衫磯支持好友成龍。

王力宏(右)親赴現場與成龍分享喜悅。
  • 王力宏(右)親赴現場與成龍分享喜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