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天氣:「小雪」後轉涼低溫見1字頭 下周捕捉冬天 __,小雪,

香港近幾日最高氣溫都達28度,儼如初夏。冬天這隻無腳的雀仔上周停留了幾日後又飛走,香港近幾日最高氣溫都達攝氏28度,儼如初夏,究竟真‧冬天幾時先嚟?根據天文台預測,下周中期會有東北季候風趨近而帶來較涼天氣,看來下周中有望捕獲冬天!最新的九天天氣預報顯示,下周二(22日)即廿四節氣的「小雪」氣溫不算太低,介乎22至25度,但之後一日(23日),氣溫顯著下降,最低氣溫跌破2字頭,達19至22度,初冬終 ...




其他影片:>>






香港近幾日最高氣溫都達28度,儼如初夏。

冬天這隻無腳的雀仔上周停留了幾日後又飛走,香港近幾日最高氣溫都達攝氏28度,儼如初夏,究竟真‧冬天幾時先嚟?根據天文台預測,下周中期會有東北季候風趨近而帶來較涼天氣,看來下周中有望捕獲冬天!

最新的九天天氣預報顯示,下周二(22日)即廿四節氣的「小雪」氣溫不算太低,介乎22至25度,但之後一日(23日),氣溫顯著下降,最低氣溫跌破2字頭,達19至22度,初冬終於來了。另外,晴朗有陽光的好天氣只會維持多3日,本周五(18日)起開始轉壞,至下周三一連6日天氣欠佳,均是多雲有雨。

天文台表示,高空反氣旋會在未來兩三天繼續為華南沿岸地區帶來普遍晴朗天氣,隨着高空反氣旋逐漸減弱,接近周末該區天氣將會漸轉多雲及有幾陣雨,並預料一股東北季候風會在下周中期為廣東沿岸地區帶來顯著較涼天氣。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