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籌款不獲批許可證 李珊珊拍賣后冠隨時叫停 __,珊珊,李珊珊,林珊珊,

拍賣后冠不獲批許可證,李珊珊受到重大挫折。【星島日報報道】96年四料港姐冠軍李珊珊於今年6月在微博宣佈,將拍賣她的香港小姐冠軍后冠,並計劃將善款全數撥捐六間慈善機構,成為首位宣告要拍賣后冠的港姐。本來李珊珊一直籌備拍賣后冠事宜,更有指拍賣將於明年1月舉行,怎料李珊珊今日在微博宣佈拍賣活動未能獲得社會福利署批出公開籌款許可證,拍賣后冠一事突然叫停。李珊珊在微博留言道:「獲得社會福利署回覆,本人不符合 ...


拍賣后冠不獲批許可證,李珊珊受到重大挫折。

【星島日報報道】96年四料港姐冠軍李珊珊於今年6月在微博宣佈,將拍賣她的香港小姐冠軍后冠,並計劃將善款全數撥捐六間慈善機構,成為首位宣告要拍賣后冠的港姐。本來李珊珊一直籌備拍賣后冠事宜,更有指拍賣將於明年1月舉行,怎料李珊珊今日在微博宣佈拍賣活動未能獲得社會福利署批出公開籌款許可證,拍賣后冠一事突然叫停。

李珊珊在微博留言道:「獲得社會福利署回覆,本人不符合資格申請(公開籌款許可證)。那我的拍賣活動,要就此停下來嗎?坦白說,收到消息後的 60 小時 …本人處於極度沮喪狀態。籌備是次活動以來,這是一次重大挫折,連腳傷的事情也蓋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