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港版阿信的故事》日籍老婆孭住個女返工出意外 八十後打機老公終用心工作 __,阿信,

上水拉麵店「麵家山下」,店主是個八十後,終日沉迷打機,無所事事。因娶了一個日本女孩,還有了孩子。為了孩子,日本妻子鼓勵他開拉麵店,還力到人到幫他一齊打理,感動了他,令他努力工作,承擔家庭。麵家山下地址:上水新康街63號地下D3-D4號鋪電話:64827340營業時間:12nn-3pm,6pm-9pm想看更多精彩飲食影片,請即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或click入飲食男女網站!iPhone下載 ...




其他影片:>>






上水拉麵店「麵家山下」,店主是個八十後,終日沉迷打機,無所事事。因娶了一個日本女孩,還有了孩子。為了孩子,日本妻子鼓勵他開拉麵店,還力到人到幫他一齊打理,感動了他,令他努力工作,承擔家庭。

麵家山下

地址:上水新康街63號地下D3-D4號鋪

電話:6482 7340

營業時間:12nn-3pm,6pm-9pm

想看更多精彩飲食影片,請即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或click入飲食男女網站!

iPhone下載:

http://goo.gl/jYHhdH

Android下載:

http://goo.gl/m8yPuf

《飲食男女》網站:

http://etw.hk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