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真係差好遠】瑞典女整容逾百次未心足 父母心痛:佢以前好靚 __,瑞典,整容,

【新增圖輯片段】現居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瑞典模特兒霍士(PixeeFox)憑藉浮誇人工外表屢屢成為新聞人物,做過逾百次整容手術的她近日「衣錦還鄉」,父母概歎當日美貌渾然天成的愛女面目全非,可惜她似乎已整容上癮,早已訂下2017年整容大計,做多10次整容手術。26歲的霍士為了變身成「活生生的卡通人物」,多年來接受隆鼻、隆胸、抽脂、隆頰、隆唇、隆臀、陰唇整型、冷凍溶脂、移除6條肋骨、改變眼睛顏色及眼皮手 ...




其他影片:>>






【新增圖輯片段】現居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瑞典模特兒霍士(Pixee Fox)憑藉浮誇人工外表屢屢成為新聞人物,做過逾百次整容手術的她近日「衣錦還鄉」,父母概歎當日美貌渾然天成的愛女面目全非,可惜她似乎已整容上癮,早已訂下2017年整容大計,做多10次整容手術。26歲的霍士為了變身成「活生生的卡通人物」,多年來接受隆鼻、隆胸、抽脂、隆頰、隆唇、隆臀、陰唇整型、冷凍溶脂、移除6條肋骨、改變眼睛顏色及眼皮手術,她對「完美」的追求令家人感到震驚、困惑及擔心。霍士媽媽表示:「首先,我認為這可以很危險,身體甚麼時候才會說:『不,停』?她目前26歲,那62歲時怎麼辦?她以前是這麼美。」對於愛女一躍成為性感女模,霍士爸爸更是意想不到,他說:「她一開始整容時並無告訴我們,事到如今她仍有很多事不告訴我們。」霍士如今與天然美女的姊姊外表越來越不同,難得姊姊仍為妹妹感到驕傲,認為她成就非凡。霍士計劃在來年接受10項整容手術,她說:「我滿意從前的外表,也滿意現在的外表,但我對自己想要的外表有個規劃,而我會繼續追求……我將會開始緊身胸衣訓練,希望憑全球最纖腰打入健力士世界紀錄。」英國《每日郵報》

整容前(左)整容後(右) 霍士(左)如今與天然美女的姊姊(右)外表南轅北轍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