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張頴康坎坷過後「絕世好老婆」接機放閃 __,張頴康,

張頴康獲好老婆麥雅緻及囡囡接機。
張頴康坎坷過後「絕世好老婆」接機放閃「三寶」張頴康憑《一屋老友記》成功彈起兼入屋,童年時遭母親遺棄、入行捱足十六年終首奪從演以來首個獎項的他,前晚在馬來西亞舉行的星光薈萃頒獎禮奪「飛躍進步男藝人」殊榮,全城Like爆,他在台上發表愛妻宣言,感動不少人,又揚言:「我腦海裏面只得我老婆!」昨日他返港,獲「絕世好老婆」麥雅緻帶囡囡來接機,在機場大晒恩愛。張頴康獲好老婆麥雅緻及囡囡接機。張頴康入行十六年, ...


張頴康坎坷過後「絕世好老婆」接機放閃

「三寶」張頴康憑《一屋老友記》成功彈起兼入屋,童年時遭母親遺棄、入行捱足十六年終首奪從演以來首個獎項的他,前晚在馬來西亞舉行的星光薈萃頒獎禮奪「飛躍進步男藝人」殊榮,全城Like爆,他在台上發表愛妻宣言,感動不少人,又揚言:「我腦海裏面只得我老婆!」昨日他返港,獲「絕世好老婆」麥雅緻帶囡囡來接機,在機場大晒恩愛。

張頴康入行十六年,前晚在《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6》奪得入行以來首個獎項「飛躍進步男藝人」的他,在台上激動表示十六年來只是有份睇卻無份參與頒獎禮,更即場發表愛妻宣言,對老婆麥雅緻高呼:「我永遠愛你!」場面感動,博得全場掌聲。

張頴康出道後於2006年加入TVB,不過一直做閒角,前晚他在頒獎禮透露六年前想成家立室,故一度轉行做文員望有穩定收入,卻因一場車禍令他「回心轉意」,2011年回巢TVB後拍了不少佔戲較多的重要角色劇集如《回到三國》、《貓屎媽媽》、《愛我請留言》及《天眼》等,今年他參演的《一屋老友記》及《城寨英雄》收視及口碑俱佳,其中於《一屋》飾演的「三寶」角色討好,而且戲份重,助他勇奪「飛躍獎」。阿康如此錫老婆麥雅緻亦不無道理,除了老婆一句讓他放心去追夢,不需要擔心錢的問題外,他亦曾自爆母親在其4歲時離他而去,尋母多年卻未成功,麥雅緻一直在他身邊支持及扶持,如今阿康捱出頭來,當然要發表愛妻宣言。

呂慧儀獲老公及囝囝接機,囝囝還與張頴康的囡囡Say Hi。
  • 呂慧儀獲老公及囝囝接機,囝囝還與張頴康的囡囡Say Hi。
呂慧儀(右)
  • 呂慧儀(右)

有提名都開心

阿康奪獎後直言如果沒有太太就冇可能做到演員,感激對方不介意自己「搵得少」,並說:「仲要多謝外父外母,老婆花咗好多唇舌說服佢哋畀個女嫁畀我,我腦海裏面只得我老婆!」不過笑指太太不讓他「寵幸」,他說:「都有同佢講過話生多個,佢話唔好掂我,希望佢可以頭先都問楊明係咪攞飛躍後戲份會多啲,佢話係,戲份多啲收入多啲,咁可以生多個」並謂奪馬國飛躍男藝人已心滿意足,若有份提名台慶頒獎禮已經很開心。

前晚攞獎攞到手軟的王君馨(右)與唐詩詠結伴返抵香港。
  • 前晚攞獎攞到手軟的王君馨(右)與唐詩詠結伴返抵香港。
李佳芯獲接機粉絲送上生日蛋糕。
  • 李佳芯獲接機粉絲送上生日蛋糕。

邊睇直播邊喊

昨日阿康返港,獲麥雅緻與囡囡接機,他直言第一時間能見到太太很開心,又想即刻拿出獎座給她看,還爆料指太太看直播邊睇邊喊:「連工人都喊,個女就問點解爸爸喺電視、幾時返。」又冧爆指不吃羊的太太準備陪佢食羊腩煲慶祝。談到他奪獎的新聞在東網的點擊率很高,阿康說:「尋日上網唔係收得幾好,好多留言同短訊都未睇到,鄭俊弘話我知好多人洗版!」而同場的呂慧儀亦獲老公黃文迪帶兒子接機,兩位小朋友碰頭打招呼,但呂慧儀笑言不會於機場與張頴康對親家。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