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鄧麗欣Dry到爆 李彩華風騷濕平 __,李彩華,鄧麗欣,

鄧麗欣dry到爆,相反李彩華勁風騷!鄧麗欣(Stephy)與方力申今年3月宣布結束十年情,回復單身後小方緋聞多多,先後和選美佳麗張沛樂(沙律)及賭王千金何超蓮傳緋聞。反觀甩拖擠身入剩女行列的Stephy,雖然重新於巿場放盤,但多個月以來一直「乏人問津」,直言dry爆冇人追的她近日為杜汶澤執導的新片《空手道》作準備,頻頻練功打發時間。全程苦瓜乾日前下午1時多,Stephy駕車直往銅鑼灣,將座駕停泊好 ...




其他影片:>>






鄧麗欣dry到爆,相反李彩華勁風騷!

鄧麗欣(Stephy)與方力申今年3月宣布結束十年情,回復單身後小方緋聞多多,先後和選美佳麗張沛樂(沙律)及賭王千金何超蓮傳緋聞。反觀甩拖擠身入剩女行列的Stephy,雖然重新於巿場放盤,但多個月以來一直「乏人問津」,直言dry爆冇人追的她近日為杜汶澤執導的新片《空手道》作準備,頻頻練功打發時間。

全程苦瓜乾

日前下午1時多,Stephy駕車直往銅鑼灣,將座駕停泊好後,即步行到附近打功夫,冇拖拍的她投入練功,一練就兩個小時,之後和公司同事往附近餐廳開餐,雖然出了一身汗,Stephy仍然無厘精神,全程苦瓜乾冇笑容,木無表情地低頭不停食,醫飽肚便打開話匣子向同事狂吐苦水。

李彩華極速掃貨

另一位曾和小方傳緋聞的同門舊愛李彩華近年愛情得意,當日亦巧合地現身銅鑼灣,剛剛生日不久的她,穿上背心裙現身,打扮得靚靚地步入名店行了一個圈立即有收穫,15分鐘後已拿着兩大袋戰利品,由職員護送出門口,李彩華見記者露出燦爛笑容,然後步行到停車場取車走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