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麥記平安夜加價 「窮人套餐」最平都要24蚊 __,麥記,麥當勞,

6件麥樂雞餐、細薯條、魚柳包、榛子鮮奶咖啡等多款食品今起加1元。(王子俊攝)大型連鎖快餐店麥當勞繼今年初加價後,今日平安夜再度加價,平均加幅2.5%。13項加價產品中,以細薯條的加幅20%最高,有「窮人套餐」之稱的23元超值套餐則全部再加1元至24元,加幅4.3%。餐飲聯業協會表示,今年餐飲業經營環境不理想,成本持續上漲預計大型快餐店加價陸續有來。記者蔡朗清麥當勞企業傳訊高級總監林婉梅表示,面對營 ...


6件麥樂雞餐、細薯條、魚柳包、榛子鮮奶咖啡等多款食品今起加1元。(王子俊攝)

大型連鎖快餐店麥當勞繼今年初加價後,今日平安夜再度加價,平均加幅2.5%。13項加價產品中,以細薯條的加幅20%最高,有「窮人套餐」之稱的23元超值套餐則全部再加1元至24元,加幅4.3%。餐飲聯業協會表示,今年餐飲業經營環境不理想,成本持續上漲預計大型快餐店加價陸續有來。記者 蔡朗清麥當勞企業傳訊高級總監林婉梅表示,面對營運成本如薪金、食材等價格上漲,今日清晨4時起,13項食品會加價5毫及1元不等,超值早晨套餐、醒晨早餐、開心樂園餐、多款超值套餐的售價則維持不變,令整體平均加幅為2.5%,較綜合食品消費物價指數3.4%升幅為低,「今年第4季咖啡豆價格較去年同期上升咗25%」。麥當勞對上一次加價為今年1月,超值套餐、超值早晨套餐及醒晨早餐等3款套餐加價,平均加幅2.3%。今次則有13款產品加價,包括魚柳包、麥香雞、豬柳蛋漢堡、蘋果批、朱古力/士多啤梨新地及細薯條等6款超值選加價1元,當中細薯條加幅最高達兩成,由5元加至6元。「窮人套餐」3款23元超值套餐,年內第2次加價,同樣加1元售24元,加幅4.3%,包括脆辣雞腿包、雙層芝士孖堡及6件麥樂雞。另外,McCafé 3款產品包括細杯裝意大利泡沫咖啡、榛子鮮奶咖啡,及中杯裝凍榛子鮮奶咖啡亦加價1元。新地筒加5毫,由3.5元至4元,加幅14.3%。林婉梅表示,麥當勞考慮加價時,已致力收窄受影響食品的範圍。明年1月1日首次一連兩天推出全日早餐,其中全新Bagel小麥圈早晨套餐全線減兩元發售。來年亦增設分店及招聘人手,目前正檢討薪酬調整事宜。問及麥當勞中港特許經營權花落誰家,她回應暫未有資料公佈。餐飲聯業協會會長黃家和表示,過去一年餐飲業經營環境不理想,中小型餐廳面對成本上漲也不敢加價,擔心客人流失,連鎖快餐店加價能力則較大,「麥當勞加價2.5%都算溫和」。他預料其他大型快餐店如大家樂、大快活等會陸續加價。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