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陪揀孖煙囱】林俊賢女兒孖男友行街 __,林俊賢,

索爆女女!80年代無綫小生林俊賢的索爆女兒林鈺洧(Denice),早前不理爸爸反對入行,憑其混血靚爆外表加34C驕人身材及一雙長腿,甫入行即備受關注。昨晚Denice與6呎健壯男友恩愛行銅鑼灣,高人一等的他們在人群中特別矚目,兩人全程旁若無人煙韌到暈。Denice穿黑色裙高到上頸,再加皮外套,巨咪立即失蹤!她拖失男友邊行邊傾,熱戀中的兩人一杯飲品兩份分,你一啖我一啖,溫馨滿瀉。他們齊齊往附近的商場 ...




其他影片:>>






索爆女女!

80年代無綫小生林俊賢的索爆女兒林鈺洧(Denice),早前不理爸爸反對入行,憑其混血靚爆外表加34C驕人身材及一雙長腿,甫入行即備受關注。昨晚Denice與6呎健壯男友恩愛行銅鑼灣,高人一等的他們在人群中特別矚目,兩人全程旁若無人煙韌到暈。

Denice穿黑色裙高到上頸,再加皮外套,巨咪立即失蹤!她拖失男友邊行邊傾,熱戀中的兩人一杯飲品兩份分,你一啖我一啖,溫馨滿瀉。他們齊齊往附近的商場閒逛,一度親密地挑選貼身孖煙囱,Denice和男友有商有量,摸完質地又揀款式,Sweet到爆的兩人不時頭貼頭打情罵俏,男友更趁乘扶手電梯時熱情輕吻Denice的臉頰,Denice即心心眼冧笑望住男友,隨後往撐枱腳,繼續甜到漏開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