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正呀!祖兒落實3月開Side Track演唱會 __,祖兒,容祖兒,

好期待呀!天后容祖兒以黑色露肩連身裙盛裝出席澳門舉行的聖誕樹亮燈活動,她更獲大會送上一對巨型水晶耳環,祖兒在台上透露聖誕節正日未有約會,童心未泯的祖兒面對掛滿水晶的聖誕樹表現雀躍及興奮。問到聖誕節男友劉浩龍為何不相約她?祖兒說:「佢要拍戲,未知當日開早班定夜班。(隨時過lonelyChirstmas?)如果係都幾新鮮。」對於樂壇頒獎禮即將舉行,曾表示要「睇時間」決定能否參與的祖兒說:「依家仲未知。 ...




其他影片:>>






好期待呀!

天后容祖兒以黑色露肩連身裙盛裝出席澳門舉行的聖誕樹亮燈活動,她更獲大會送上一對巨型水晶耳環,祖兒在台上透露聖誕節正日未有約會,童心未泯的祖兒面對掛滿水晶的聖誕樹表現雀躍及興奮。

問到聖誕節男友劉浩龍為何不相約她?祖兒說:「佢要拍戲,未知當日開早班定夜班。(隨時過lonely Chirstmas?)如果係都幾新鮮。」對於樂壇頒獎禮即將舉行,曾表示要「睇時間」決定能否參與的祖兒說:「依家仲未知。(叱咤用至尊金曲獎利誘你去?)冇可能,不過1月1日都想見大家,一年嘅新開始。」

頸部有軟骨凸出

不斷用手按住頸部的祖兒透露發現軟骨凸了出來,記者笑指被男友攬住瞓所致,祖兒笑說:「攬你個死人頭,因為長期跳舞,工作後遺症。(叫男友按摩?)嘩,斷喇,要搵神醫照照佢。」問到是否準備好聖誕禮物給男友?祖兒說:「未。(包住自己送畀佢?)根本我係上天賜畀大家嘅禮物。」

曾透露有意舉行Side Track演唱會的祖兒終於公布舉行場地,她說:「會喺演藝學院搞。(又益黃牛黨?)係啦,點先可以杜絕?(開30場?)30場都係3萬人。(唱一年?)都好,不過好攰,唱三日抖四日。(定咗日期?)3月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