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演活悲情戲獲觀眾激讚 萬綺雯平常心唔恨做視后 __,萬綺雯,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轉投無4年的萬綺雯已奠定「女一」之位,最近於《致命復活》演郭晉安老婆更獲網民讚賞,希望熱捧她成為「無視后」,但於圈中打滾26年的蚊蚊對獎項零野心,對一切名利看得很淡。文:游艾維圖:朱偉彥早前萬綺雯於電視城接受訪問,提到有別於劇集《老表,你好!》中跟「老公」郭晉安大放笑彈,今次二人的戲分沉重得多,蚊蚊更有連場喊戲,不時處於傷感的氛圍。「起初看到場場戲都要喊,都反問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轉投無 4年的萬綺雯已奠定「女一」之位,最近於《致命復活》演郭晉安老婆更獲網民讚賞,希望熱捧她成為「無 視后」,但於圈中打滾26年的蚊蚊對獎項零野心, 對一切名利看得很淡。文:游艾維

圖:朱偉彥

早前萬綺雯於電視城接受訪問,提到有別於劇集《老表,你好 !》中跟「老公」郭晉安大放笑彈,今次二人的戲分沉重得多,蚊蚊更有連場喊戲,不時處於傷感的氛圍。

「起初看到場場戲都要喊,都反問是否真的要喊呢?視乎當時狀況及導演要求,他們想『阿喬』是這樣就跟 去做吧。拍那麼沉重的戲會令你每天處於沉鬱的狀態,儘管不用你喊,心里頭都有點不舒服,所以不會太開心。」心情那般沉鬱又有否嚇怕老公呢?蚊蚊笑說:「返到家他都睡了覺呢!」

拍攝時患上大感冒的蚊蚊帶 沙聲上陣,反而跟喊戲很配合,她說:「導演說過若效果不好就配音,但有不少感情戲很難配,就由沙聲出街吧,因為有情緒在里面,若配音的話會『跳』戲。」

拍外景上山下海

談到首集的逃跑戲充滿電影感,蚊蚊透露足足奔跑了幾日,她說:「跑完之後變得胃口很大,我一個人吃兩個飯盒,越南的外景簡直是一個十項全能的比賽,要上山下海,我足足拍了百幾場戲都沒病倒。但拍完一場跑戲劇組人員就遞上椰青,雖說拍得辛苦但感覺很溫暖。」

蚊蚊於劇中內心戲令人眼前一亮,對於網友熱捧為視后,她很淡然說:「隨緣啦,我一向沒有去想,你盡力去完好劇集已對得起自己,最重要是觀眾懂得欣賞,他們給予支持才會拍下去。」蚊蚊反而喜歡《致》劇可奪「最佳劇集獎」,跟幕後一起分享喜悅。

■蚊蚊在圈中多年早已淡泊名利,對視后獎零野心。

■蚊蚊指拍戲雖辛苦,但同事之間的情誼卻很溫暖。

■蚊蚊雖與安仔是老拍檔,但今次演繹的戲分卻沉重得多。

■蚊蚊透露在越南拍外景上山下海,但她慶幸沒有病倒。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