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無視正宮 李秉憲酒吧甜摟紅衣妹 __,李秉憲,

南韓帥大叔李秉憲2015年曾因「約砲小模」風波嚴重影響形象,為杜悠悠之口,今年出席大型活動總攬著愛妻李珉廷,7月時赴美參加紐約亞洲電影節,或是日前受邀出席MAMA頒獎典禮,都能看到李珉廷相隨。不過今年MAMA頒獎典禮一結束,李秉憲和工作人員到酒吧慶功時,竟被目擊與一名紅衣女孩相擁,甚至親吻臉頰。三年前李秉憲娶了小他11歲的李珉廷,卻在婚後不滿1年爆出性醜聞,名聲瞬間黑掉,儘管他曾出面致歉,也常趁妻 ...


南韓帥大叔李秉憲2015年曾因「約砲小模」風波嚴重影響形象,為杜悠悠之口,今年出席大型活動總攬著愛妻李珉廷,7月時赴美參加紐約亞洲電影節,或是日前受邀出席MAMA頒獎典禮,都能看到李珉廷相隨。不過今年MAMA頒獎典禮一結束,李秉憲和工作人員到酒吧慶功時,竟被目擊與一名紅衣女孩相擁,甚至親吻臉頰。

三年前李秉憲娶了小他11歲的李珉廷,卻在婚後不滿1年爆出性醜聞,名聲瞬間黑掉,儘管他曾出面致歉,也常趁妻子工作時貼心探班,韓國網友仍不埋單,難以恢復人氣。

▲李珉廷小李秉憲11歲,曾公開表示李秉憲一直都很照顧她。(圖/翻攝自Instagram,2016.12.06)

據港媒報導,今年MAMA頒獎典禮結束後,李秉憲帶著妻子李珉廷,同韓孝周和工作人員到中環的酒吧狂歡,他身旁剛好坐一位紅衣妹,兩人相談甚歡、酒酣耳熱之際,李秉憲突然把紅衣妹拉到身邊抱抱,女方表情嬌羞,李秉憲還吻了她的臉頰,完全無視正宮也在現場。

消息傳開後,有人認為紅衣妹是他好友,李秉憲只是展現國際禮儀。但畢竟老婆在場,且醜聞纏身的他應懂得避嫌,所以還是被大家罵翻,目前李秉憲未出面正式回應此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