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黃翠如:愛犬疑離世 黃翠如心痛發洋蔥文 __,翠如,黃翠如,

黃翠如發文時心情難過。藝人黃翠如不時上載愛犬「黃小六」照片到社交網站,由於小六生得可愛,所以深受網友愛戴。今日黃翠如突然意有所指表示「生命是何等脆弱」,令唔少網友猜測小六已經離開人世。黃翠如留言:「關於生命是何等脆弱,我們都理解得了但還是接受不了⋯你說你很想好好睡覺,但因為痛,你不能入眠。我拖着你的小手禱告,願神給你好好的睡眠⋯我跟你說著(着)那些奇事奇物,看到你每一次笑,緊接著(着)用力呼吸,而 ...


黃翠如發文時心情難過。

藝人黃翠如不時上載愛犬「黃小六」照片到社交網站,由於小六生得可愛,所以深受網友愛戴。今日黃翠如突然意有所指表示「生命是何等脆弱」,令唔少網友猜測小六已經離開人世。

黃翠如留言:「關於生命是何等脆弱,我們都理解得了但還是接受不了⋯你說你很想好好睡覺,但因為痛,你不能入眠。我拖着你的小手禱告,願神給你好好的睡眠⋯我跟你說著(着)那些奇事奇物,看到你每一次笑,緊接著(着)用力呼吸,而我的心也每一次跟著(着)痛起來⋯我們互相分享我們經歷的苦甜,然後我發現我所憂的憂,比起你的是何等渺小⋯你小小的身軀,藏著(着)何等大的溫柔,我以為是我在安慰着你,其實,一直是你在溫暖我⋯親愛的你們,祝福,有多苦就有多甜⋯⋯親愛的你,你終於可以睡了,請好好安睡,約定你在主的膝前見⋯⋯親愛的你,你終於可以睡了,請好好安睡,約定你在主的膝前見⋯⋯」

黃翠如未有回覆網友嘅提問,佢接受東網訪問表示:「多謝關心。」但就未有交代究竟發生咩事。之後,翠如再回覆東網:「我隻狗冇事呀,多謝關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