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陳妍希誕7.7磅仔 「生完好累,都在昏睡」 __,妍希,陳妍希,

陳妍希誕7.7磅仔 「生完好累,都在昏睡」現年33歲的小龍女陳妍希早產一索得男,昨日為29歲內地藝人老公陳曉於台北誕下長腿BB「小星星」,男B重7.7磅,身長50厘米,初為人母的陳妍希在社交網晒一家三手猜包剪揼相,受訪時表示:「生完好累,都在昏睡」,人父陳曉叮囑「小子」要聽媽媽的話,溫馨滿瀉!■「雙陳戀」陳曉和陳妍希於今年7月在北京完成婚禮後回台灣舉行歸寧宴,奉子成婚的妍希當時笑言BB取名「陳以三 ...


陳妍希誕7.7磅仔 「生完好累,都在昏睡」

現年33歲的小龍女陳妍希早產一索得男,昨日為29歲內地藝人老公陳曉於台北誕下長腿BB「小星星」,男B重7.7磅,身長50厘米,初為人母的陳妍希在社交網晒一家三手猜包剪揼相,受訪時表示:「生完好累,都在昏睡」,人父陳曉叮囑「小子」要聽媽媽的話,溫馨滿瀉!



■「雙陳戀」陳曉和陳妍希於今年7月在北京完成婚禮後回台灣舉行歸寧宴,奉子成婚的妍希當時笑言BB取名「陳以三」。資料圖片



■陳妍希昨在社交網貼「一家三手」相報喜,歡迎兒子「小星星」加入家庭。

陳妍希和陳曉因拍內地劇《神鵰俠侶》擦出愛火花,相距四年的姊弟戀修成正果,今年7月在合肥領證結婚宣佈雙喜臨門,昨午陳妍希在社交網貼「一家三手」相片,公告兩人的愛情結晶品出世了,報喜:「感恩『小星星』成為我們家的一分子,願你從今以後平安喜樂一閃一閃亮晶晶。」升呢做人母的妍希接受台灣《蘋果》訪問表示:「生完好累,都在昏睡。」



■昨有讀者爆料指陳妍希於18日在台灣入院待產,用真名「陳玫璇」登記。



鄭元暢做契爺相中「小星星」輕握小拳頭,皮膚很白似媽媽,陳妍希和陳曉作勢跟囝囝玩包剪揼,大家都感受到他們初為人父母的興奮心情,陳曉亦轉發老婆的「一家三手」帖文,留言:「出拳的那小子,希望你堅強,要聽媽媽的話。」陳妍希經理人透露BB於昨日早上出世,身長50厘米,體重7.7磅。

不過,在陳氏夫婦未公佈兒子出世前,昨早有讀者向台灣傳媒爆料,指大前日到台北和平東路上的林正宗婦產科探朋友時,見到陳曉秘密現身醫院,懷疑陳妍希已入院待產,之後在育嬰室見到BB床位上掛着陳妍希真名「陳玫璇」的名牌,入院日期是12月18日,BB重3,955克(約8.7磅)、身長53厘米,懷疑陳妍希誕下兒子,剛巧陳妍希於這天在Instagram留言:「Today is gonna be a good day(今天將是美好的一天)!」



■上周三陳妍希於入院待產前,還和老公合力炮製聖誕曲奇。



■陳曉和妍希拍劇做楊過小龍女結緣,這段姊弟戀還修成正果。劇照

台灣傳媒昨到林正宗婦產科採訪,在「陳玫璇」房門外聽到裏面有談話聲,惟院方不肯透露陳妍希生子相關問題。而好友則紛紛在網上留言祝福,陳喬恩寫道:「嘩嘩嘩,小星星提早來了,小星星歡迎你來喔,恭喜乘以3。」好姊妹楊丞琳用了好多愛心符號表達喜悅心情,BB的「契爺」鄭元暢現正在北京拍戲,他表示回台北時一定會去探契仔;至於柳岩和TFBOYS易烊千璽也送上祝福,留言慰問:「麻麻辛苦」

陳敏之昨入院雙陳於三年前合作拍內地劇《神雕俠侶》結緣,兩人分別扮演楊過和小龍女,不過當時兩人並未過電,直到去年1月陳曉到台北工作,陳妍希盡地主之誼約他敍舊食飯,終於擦出愛火花,3月拍拖,10月打得火熱,7月19日在北京擺婚宴。

此外,臨盆在即的人妻陳敏之,昨晚在老公和媽咪陪同下到養和醫院擇日剖腹生B,素顏的她戴黑框眼鏡和口罩遮樣,老公似拿首着「走佬袋」表情緊張。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