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add即時.尚】有仙氣!劉詩詩着透視晚裝化身女神 __,劉詩詩,女神,

【短片】【add即時.尚】有仙氣!劉詩詩着透視晚裝化身女神2016-12-0507:00:00HKT劉詩詩穿起女神裙仙氣十足。劉詩詩穿起女神裙仙氣十足。劉詩詩穿起女神裙仙氣十足。劉詩詩演活不少古裝美女角色,現實中的她穿起女神裙亦仙氣十足。前晚劉詩詩在內地出席活動時穿上一襲意國品牌AlbertaFerretti的訂製晚裝,湖水藍色的薄紗透視而呈優雅形態,上半身猶如斗篷的設計延伸出飄逸的拖尾,與長長的 ...


【短片】【add即時.尚】有仙氣!劉詩詩着透視晚裝化身女神

2016-12-05 07:00:00 HKT





劉詩詩穿起女神裙仙氣十足。





劉詩詩穿起女神裙仙氣十足。



劉詩詩穿起女神裙仙氣十足。

劉詩詩演活不少古裝美女角色,現實中的她穿起女神裙亦仙氣十足。

前晚劉詩詩在內地出席活動時穿上一襲意國品牌Alberta Ferretti的訂製晚裝,湖水藍色的薄紗透視而呈優雅形態,上半身猶如斗篷的設計延伸出飄逸的拖尾,與長長的裙襬形成富空氣感的層次,腰間的花形腰帶則恰到好處地為簡約的裙子點綴出亮點。

更多時尚、美容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