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鬼怪》家族片場公開 原來私下是這樣的! __,

《鬼怪》家族片場公開 原來私下是這樣的!
查看相片《鬼怪》大熱的現在,主演們的一舉一動都吸引著觀眾們,大家是不是很好奇他們在片場是怎麼樣的呢?《鬼怪》大熱的現在,主演們的一舉一動都吸引著觀眾們,大家是不是很好奇他們在片場是怎麼樣的呢?劇組就很貼心了公開了孔劉、金高恩、李東旭、陸星材等人的片場合影。照片中,「鬼神」孔劉、「家臣」陸星材、「使者」李東旭坐在長椅上,陸星材可愛地擺出V字手,兩位哥哥目光溫和地看著鏡頭。另一張照片則是孔劉、「鬼怪新 ...


查看相片
《鬼怪》大熱的現在,主演們的一舉一動都吸引著觀眾們,大家是不是很好奇他們在片場是怎麼樣的呢?

《鬼怪》大熱的現在,主演們的一舉一動都吸引著觀眾們,大家是不是很好奇他們在片場是怎麼樣的呢?

劇組就很貼心了公開了孔劉、金高恩、李東旭、陸星材等人的片場合影。

照片中,「鬼神」孔劉、「家臣」陸星材、「使者」李東旭坐在長椅上,陸星材可愛地擺出V字手,兩位哥哥目光溫和地看著鏡頭。

另一張照片則是孔劉、「鬼怪新娘」金高恩和李東旭的合影,三人目光聚在同一個地方,尤其是李東旭「硬」靠過來的模樣十分搞笑。

美中不足的就是少了「美豔老闆娘」劉仁娜,你怎麼沒出現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