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CY棄選:CY棄選:齊昕病重留醫 或因情緒病損肝功能 __,齊昕,梁齊昕,

精神科專科醫生估計,齊昕有機會患輕度情緒病及厭食症。(資料圖片)行政長官梁振英以家庭問題宣布不爭取連任前,早已有傳其次女梁齊昕已入院超過一個月,其健康狀況成焦點。齊昕近年被傳媒拍攝到身形暴瘦及暴肥,亦於社交網絡上載自殘照片,更曾當眾掌摑其母梁唐青儀。精神科專科醫生黃以謙估計,齊昕有機會患輕度情緒病及厭食症,服藥或會影響身體機能。據悉,齊昕今次因內科問題於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情況雖然嚴重但並非危 ...


精神科專科醫生估計,齊昕有機會患輕度情緒病及厭食症。(資料圖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以家庭問題宣布不爭取連任前,早已有傳其次女梁齊昕已入院超過一個月,其健康狀況成焦點。齊昕近年被傳媒拍攝到身形暴瘦及暴肥,亦於社交網絡上載自殘照片,更曾當眾掌摑其母梁唐青儀。精神科專科醫生黃以謙估計,齊昕有機會患輕度情緒病及厭食症,服藥或會影響身體機能。

據悉,齊昕今次因內科問題於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情況雖然嚴重但並非危重。黃以謙表示,輕度情緒病於現今社會十分普遍,根據齊昕以往於媒體及社交網絡的言行尚算「正路」,相信並非嚴重精神病,約半成至一成情緒病患者服用抗抑鬱藥物如血清素抑制劑後,會出現體重增加及肥腫。

他強調,新一代精神科藥物相當安全,但大部分精神科藥物由肝臟處理,一般情況如加上飲酒、濫藥、服用減肥藥,或令肝臟負擔太重,有機會出現耗損。另外,如情緒病人出現自殺傾向,甚至曾嘗試服藥自殺,都會嚴重影響肝臟功能,或需住院數月恢復功能。

齊昕近年言行多番被媒體報道,亦經常上載濃妝自拍照。黃以謙指出,家庭壓力、媒體追訪,加上如病人本身性格較着重外表,有機會出現厭食症,引致行為問題。他表示,厭食症患者大多外貌不俗、是一般人眼中的高材生及「叻女」,但家庭及自我要求高,可能引發暴肥暴瘦及情緒波動。不過,黃強調精神病成因甚多,難以一概而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