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動畫●介入夏韶聲婚姻致抑鬱】獨家!失蹤13年梁詠琳中環掃平衫 __,夏韶聲,梁詠琳,



其他影片:>>






已很久不見梁詠琳!年輕一背未必認識她。當年她最令人深刻的一件事,就是介入「香港搖滾之父」夏韶聲段婚姻。 偷食再跳船的夏韶聲03年被智利籍太太BiBi離婚,而背負小三之名的梁詠琳就飛去美國散心,孤軍作戰,最終患了抑鬱。一走13年,這天壹仔在中環IFC捕獲到梁詠琳。雖然已經47歲,但睇落沒有什麼變,精神還不錯。更做港女們都好喜歡的,去Zara掃平衫。 ...


已很久不見梁詠琳!年輕一背未必認識她。 當年她最令人深刻的一件事, 就是介入「香港搖滾之父」夏韶聲段婚姻。  

偷食再跳船的夏韶聲03年被智利籍太太BiBi離婚,而背負小三之名的梁詠琳就飛去美國散心, 孤軍作戰,最終患了抑鬱。 一走13年,這天壹仔在中環IFC捕獲到梁詠琳。雖然已經47歲,但睇落沒有什麼變,精神還不錯。 更做港女們都好喜歡的,去Zara掃平衫。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