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2017春節:遊客趴地搶閘登玉龍雪山 恐怖如屍殺列車 __,屍殺列車,

雲南玉龍雪山景區索道入口今早開閘時,大批遊客如「喪屍」般搶閘湧入。(網上圖片)雲南麗江早前爆出女遊客被毆致毀容事件後,不少網民紛紛留言稱不敢到麗江旅遊,但今年春節到訪當地的人數卻未見減少,其中著名的玉龍雪山今早更迎來大批遊客,景區中午便宣布接待客量已達上限。網上流傳的短片可見,今早景區索道入口剛開閘時,大批遊客更急不及待,閘門尚未升起,已爭先恐後強行爬行湧入,恐怖場面有如南韓電影《屍殺列車》真實版 ...




其他影片:>>






雲南玉龍雪山景區索道入口今早開閘時,大批遊客如「喪屍」般搶閘湧入。(網上圖片)

雲南麗江早前爆出女遊客被毆致毀容事件後,不少網民紛紛留言稱不敢到麗江旅遊,但今年春節到訪當地的人數卻未見減少,其中著名的玉龍雪山今早更迎來大批遊客,景區中午便宣布接待客量已達上限。網上流傳的短片可見,今早景區索道入口剛開閘時,大批遊客更急不及待,閘門尚未升起,已爭先恐後強行爬行湧入,恐怖場面有如南韓電影《屍殺列車》真實版!

當地民眾稱,每逢長假麗江都會擠滿大量遊客,而今年春節到訪麗江的旅客,每天更高達10萬人次,出入道路已被外地車輛堵得水洩不通,絲毫不見女客被毆事件有甚麼負面影響。

更令人驚訝的是,必到景點玉龍雪山景區竟出現「喪屍」搶閘的情景,隨即引來網民熱議。有人表示「只有真正的勇士才敢去麗江!」、「不是抵制麗江嗎?還是這麽多人搶着去」、「人就是犯賤,非得花錢受罪」、「少年玩命嗎?去麗江吧!」。

另有網民笑稱,這樣搶上去已經缺氧了,風景也無法好好去看。不過,也有人指該批「喪屍」其實是為遊客搶索道票的導遊們,提醒大家要為過年無法回家、早起帶團為遊客付出的導遊點讚。

玉龍雪山是中國最南的大雪山,高山雪域風景位於海拔4000米以上,雪山山腰雲騰霧繞,遠望像一條銀白色的巨龍,因此得名。2007年5月8日,麗江市玉龍雪山景區經國家旅遊局正式批准爲國家5A級旅遊景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