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女神男神:網民流晒鼻血!36D彝族瑜伽女神出寫真   __,女神,

(圖片:微博/FB)電影《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內有隻胸大妖艷的箭豬妖,其實佢仲索過主角白骨精,網絡大起底發現佢竟然就係中國彝族瑜伽女神母其彌雅(MUQIMIYA),36D火辣身材加上獨特氣質,為她贏得「亞洲最美瑜伽教練」,「瑜伽第一美女」,「瑜伽女神」,早前還出了本寫真,前凸後翹睇到網民流鼻血!母其彌雅是最早的中國瑜伽運動推廣者之一,2010年起多次擔任中印瑜伽峰會親善大使,但其出道並非一凡風順, ...


(圖片:微博/FB)

電影《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內有隻胸大妖艷的箭豬妖,其實佢仲索過主角白骨精,網絡大起底發現佢竟然就係中國彝族瑜伽女神母其彌雅(MU QI MIYA),36D火辣身材加上獨特氣質,為她贏得「亞洲最美瑜伽教練」,「瑜伽第一美女」,「瑜伽女神」,早前還出了本寫真,前凸後翹睇到網民流鼻血!

母其彌雅是最早的中國瑜伽運動推廣者之一,2010年起多次擔任中印瑜伽峰會親善大使,但其出道並非一凡風順,當過賽車女郎及足球寶貝,2010年一項「名車美人活動」使得原本默默無聞的母其彌雅一夕爆紅,進身模特兒行例,2014年母其彌雅榮登《悅己》雜誌年度十佳女人,其後走入娛樂圈接拍電影,還當上節目主持及選美評審。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想撐本地波?即Like我撐本地波Facebook專頁

http://bit.ly/1Wm3E4Q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