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Big Bang第二晚騷 粉絲:今日安排算OK __,

BigBang第二日在啟德郵輪碼頭舉行演唱會,入場情況明顯有改善。韓國天團BigBang今晚將在啟德郵輪碼頭舉行第二場露天演唱會,昨日首場演唱會有不少粉絲不滿大會安排,指入口的工作人員只有5名,致入場時間緩慢,入場時亦有粉絲指有人遲到反而早入場,亦有人指苦等多時反而不能入場,聲言要向主辦投訴,而主辦方已表示昨日完騷後已開會檢討,今次日會增派人數,希望改善情況。而今日現場明顯比昨日平靜,雖然仍然要排 ...


Big Bang第二日在啟德郵輪碼頭舉行演唱會,入場情況明顯有改善。

韓國天團Big Bang今晚將在啟德郵輪碼頭舉行第二場露天演唱會,昨日首場演唱會有不少粉絲不滿大會安排,指入口的工作人員只有5名,致入場時間緩慢,入場時亦有粉絲指有人遲到反而早入場,亦有人指苦等多時反而不能入場,聲言要向主辦投訴,而主辦方已表示昨日完騷後已開會檢討,今次日會增派人數,希望改善情況。

而今日現場明顯比昨日平靜,雖然仍然要排隊等候入場,不少粉絲都表示能夠接受。其中一名由深圳來的女粉絲婷婷,表示自己3點半來到,等了個半小時,她指入來的時間有點塞車,今次是第一次看Big Bang演唱會,問到是否滿意大會的安排?她表示:「知道昨日情況混亂,覺得今日都算OK。」

另外,一名女粉絲林小姐帶住小妹妹來看演唱會,林小姐表示自己是從廣州坐直通車來紅磡,然後自己坐車到啟德,未有選乘接駁車,問到會否覺得今天天氣很冷?她表示:「天氣還好,因為鍾意Big Bang所有冇所謂。」而6歲的小妹妹則表示最鍾意Big Bang隊長G-Drag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