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中移動網絡故障 用戶未能上網手機唔通 __,手機,手機平板,

中移動的網絡設備今早故障。(林嘉成攝)中移動的網絡設備今早故障,大批用戶的數據同話音服務受影響。由於今早中移動的網頁亦「死機」,大批中移動用戶在中移動facebook專頁留言炮轟,指服務故障約一小時,稱「咩事,電話沒有服務,hotline(熱線)打唔通!」東網正聯絡中移動了解事件。有網民直言「唔好話上網,連電話都收唔到」,又指「由11點半左右冇DATA(數據),之後冇埋電話服務,咩事?」質疑「成粒 ...


中移動的網絡設備今早故障。(林嘉成攝)

中移動的網絡設備今早故障,大批用戶的數據同話音服務受影響。由於今早中移動的網頁亦「死機」,大批中移動用戶在中移動facebook專頁留言炮轟,指服務故障約一小時,稱「咩事,電話沒有服務,hotline(熱線)打唔通!」東網正聯絡中移動了解事件。

有網民直言「唔好話上網,連電話都收唔到」,又指「由11點半左右冇DATA(數據),之後冇埋電話服務,咩事?」質疑「成粒鐘都唔出個Post(貼文)講咩事,是不是你們自己都上唔到網呀?」東網欲瀏覽中移動網頁了解公司有否任何公布,但網頁顯示為「無法連上這個網站」。

中國移動香港表示,由於網絡設備出現意外故障,令到部分地區客戶的流動數據同話音服務可能受到影響,經搶修後,服務已陸續恢復正常。中移動對受影響的客戶表示歉意。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