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做埋外賣妹!黃心穎飛車餵飽馬明 __,馬明,黃心穎,心穎,馬國明,

現年42歲的馬國明與27歲的黃心穎撻着,可謂男才女貌。入行4年的心穎早已「神女有心」,人前人口都明言視馬國明為偶像,年前客串拍攝《OnCall36小時II》更乘機與對方合照,並上載至社交平台「晒命」留言:「『第一次』拍劇竟然係畀咗馬明!」去年兩人再合拍《為食神探》,其中一場親熱戲中,心穎更放下矜持主動投懷送抱,令馬國明神魂顛倒,兩人正式開始暗交!心穎早前見男友生日,花上數萬元買錶做生日禮物,而馬國 ...




其他影片:>>






現年42歲的馬國明與27歲的黃心穎撻着,可謂男才女貌。入行4年的心穎早已「神女有心」,人前人口都明言視馬國明為偶像,年前客串拍攝《On Call 36小時II》更乘機與對方合照,並上載至社交平台「晒命」留言:「『第一次』拍劇竟然係畀咗馬明!」去年兩人再合拍《為食神探》,其中一場親熱戲中,心穎更放下矜持主動投懷送抱,令馬國明神魂顛倒,兩人正式開始暗交!心穎早前見男友生日,花上數萬元買錶做生日禮物,而馬國明為免戀情曝光,經常在凌晨時分才出入女友香閨,享受二人世界。

心穎做「跟得女友」

「明心戀」發展至今已1年多,惟近日才逐漸浮面,馬國明向來愛玩地下情,密冚戀情是想讓粉絲繼續留有幻想空間,而心穎能夠將偶像「據為己有」,自然百般遷就兼投其所好,但對於未能公開戀情,心裏絕對不是味兒,不時向身邊的閨蜜「投訴」。不過,女生在愛情面前始終心軟,眼見男友熱衷打拳,心穎早前就被目擊喬裝做「跟得女友」,偕馬國明往各大拳館參觀「睇場」,戴帽及口罩的心穎全程頭耷耷,與馬國明保持距離,似乎深怕戀情見光死!

此外,心穎日前出席公開活動後未有立即返家,落寞地在商場及停車場「兩頭走」,最終買了大袋戰利品,然後驅車前往樂富會合爸爸食飯,個半小時後埋單離開,原本已食飽的心穎卻手持大袋外賣,往停車場取車後直駛香閨,似乎是「佳人有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