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莊思明再去醫院 楊明勁緊張! __,莊思明,楊明,思明,

楊明再次陪女友莊思明去醫院睇醫生。藝人楊明早前被拍得陪伴女友莊思明往跑馬地醫院睇醫生,女方還於一旁作嘔,孕味甚濃!晚上約七時,楊明駕着女友的座駕再現身醫院附近,見他把車停於一旁後,便下車邊撳電話邊等待,其間遇上友人更閒聊了幾句。等了約個多小時後,楊明接到電話後,一臉緊張匆匆驅車前往醫院接載女友。而戴上口罩、雙眼無神的莊思明步出醫院,隨即急急腳上車,座駕其後直駛前往尖沙咀,二人似乎是往醫肚。____ ...


楊明再次陪女友莊思明去醫院睇醫生。

藝人楊明早前被拍得陪伴女友莊思明往跑馬地醫院睇醫生,女方還於一旁作嘔,孕味甚濃!晚上約七時,楊明駕着女友的座駕再現身醫院附近,見他把車停於一旁後,便下車邊撳電話邊等待,其間遇上友人更閒聊了幾句。

等了約個多小時後,楊明接到電話後,一臉緊張匆匆驅車前往醫院接載女友。而戴上口罩、雙眼無神的莊思明步出醫院,隨即急急腳上車,座駕其後直駛前往尖沙咀,二人似乎是往醫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