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大獎擸晒賴恩、愛瑪封帝后 《星聲夢裡人》七擊金球全中創紀錄 __,

大獎擸晒賴恩、愛瑪封帝后 《星聲夢裡人》七擊金球全中創紀錄【第74屆金球獎之贏到開巷】第74屆金球獎頒獎禮(74thGoldenGlobeAwards)於香港時間昨日舉行,由31歲的戴米恩查素(DamienChazelle)執導、愛瑪史東(EmmaStone)夥拍賴恩高斯寧(RyanGosling)的愛情歌舞片《星聲夢裡人》(LaLaLand)由頭贏到落尾,達成7項提名均獲全勝創舉,刷新金球歷史性 ...


大獎擸晒賴恩、愛瑪封帝后 《星聲夢裡人》七擊金球全中創紀錄

【第74屆金球獎之贏到開巷】第74屆金球獎頒獎禮(74th Golden Globe Awards)於香港時間昨日舉行,由31歲的戴米恩查素(Damien Chazelle)執導、愛瑪史東(Emma Stone)夥拍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的愛情歌舞片《星聲夢裡人》(La La Land)由頭贏到落尾,達成7項提名均獲全勝創舉,刷新金球歷史性紀錄!



■《星聲夢裡人》榮獲音樂/喜劇組別的最佳電影,男女主角賴恩及愛瑪與導演戴米恩等領獎。路透社



■愛瑪史東憑《星聲夢裡人》封后,指那是給追夢者的電影。美聯社



■出爐影帝賴恩上台講得獎感言時答謝另一半伊娃的支持,感動不少觀眾。美聯社

愛情歌舞片《星聲夢裡人》於香港時間昨日在美國舉行的第74屆金球獎頒獎禮上,橫掃7個獎項,女主角愛瑪史東打敗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莉莉歌連絲(Lily Collins)等成為音樂/喜劇組影后,拍檔賴恩高斯寧亦順利封帝,連埋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電影原創音樂和最佳電影歌曲共7獎,《星》片成為全晚大贏家,是繼經典電影《飛越瘋人院》(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於1975年錄得6項提名全勝創舉後,相隔42年再刷新「七擒七中」紀錄。

賴恩感激伊娃《星》片鐵定於本月26日在港上映,在今屆金球獎揭開序幕時,主持人Jimmy Fallon扮賴恩高斯寧重演片中情深彈琴戲碼,又與女星天娜菲(Tina Fey)及男歌手Justin Timberlake惡搞當中場面。愛瑪史東今次以大熱姿態贏得金球影后,其「蜘蛛仔」舊愛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在台下立即站起來鼓掌,愛瑪接受殊榮時表示:「多謝大會,我要多謝媽媽!家人忍了我很久,多謝大家相信我們,多謝導演、賴恩、排舞師,這套是給追夢者的電影,以及任何想放棄的人。」

賴恩上台領影帝獎項時,就答謝另一半伊娃文迪絲(Eva Mendes)說:「最想多謝我背後的女人,她不但幫我生下兩個女兒,還要照顧她患癌的哥哥。」不過去年伊娃哥哥已離世。



■「死侍」賴恩雷諾士(左)與「蜘蛛俠」安德魯加菲(右)輸影帝在台下激咀。

互聯網圖片

死侍咀蜘蛛俠賴恩在台上宣讀感性謝辭,其實他準備領獎時,陪跑的《死侍:不死現身》(Deadpool)主角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於台下被拍得與旁邊的安德魯加菲肉緊咀嘴,造就死侍啜蜘蛛俠的震撼畫面,賴恩雷諾士的太太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y)在旁拍手大笑。

至於導演戴米恩查素獲得最佳導演及最佳編劇,當他領獎前欲攬身旁女友,愛瑪史東卻表錯情以為導演想攬自己,場面尷尬。戴米恩致辭時稱:「我有點頭暈,多謝,我最想多謝排舞師、攝影師等,特別是副導演幫我封閉全條公路拍戲。」兩位主角唱出的《City of Stars》獲頒最佳電影歌曲,由作曲家Justin Hurwitz上台領獎。

撰文:哥羅



《星聲夢裡人》劇照

【電影故事】追夢迷失星途歌舞片《星聲夢裡人》故事發生在洛杉磯這個追星逐夢的城市,男主角賴恩高斯寧飾演爵士樂手,與女主角愛瑪史東各有夢想。賴恩希望喚起各人對傳統爵士樂的關注,而愛瑪一心夢想成為演員,兩人同樣迷失星途,偶然在公路上相遇,不打不相識在爭逐行車線時成為冤家,成為日後邂逅的契機。二人開場相遇,一大班人在公路上唱歌跳舞一幕扣人心弦。而賴恩與愛瑪面對未知將來的人最終走在一起,但當星途越見璀璨,在熱情與夢想之中,男女主角要作最後的抉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