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農曆新年:葉劉不請自來 車公廟再遇麒麟 __,葉劉,葉劉淑儀,

葉太今早在車公廟再遇麒麟,右二為當年撞飛葉劉的謝師傅。(胡家豪攝)前年到沙田車公廟出席車公誕參拜儀式,被麒麟撞飛的特首參選人葉劉淑儀,今早亦有現身車公廟參拜,與鄉議局代表及一眾鄉紳一同進場,但就站在第二排。不過,葉太其實未獲沙田鄉事委員會官方邀請,但葉太表示有受邀出席活動。鄉議局今早求籤祈福前,進行上香儀式,司儀先後邀請各鄉議局、立法會議員及警方代表等嘉賓上前,但卻沒有讀出葉劉的名字,葉劉遂向上水 ...




其他影片:>>






葉太今早在車公廟再遇麒麟,右二為當年撞飛葉劉的謝師傅。(胡家豪攝)

前年到沙田車公廟出席車公誕參拜儀式,被麒麟撞飛的特首參選人葉劉淑儀,今早亦有現身車公廟參拜,與鄉議局代表及一眾鄉紳一同進場,但就站在第二排。不過,葉太其實未獲沙田鄉事委員會官方邀請,但葉太表示有受邀出席活動。

鄉議局今早求籤祈福前,進行上香儀式,司儀先後邀請各鄉議局、立法會議員及警方代表等嘉賓上前,但卻沒有讀出葉劉的名字,葉劉遂向上水鄉事委員會主席侯志強查問「點解無叫我」,侯就主動向司儀表示要叫葉劉上前,葉劉才獲叫上前。

對於鄉議局為香港求得上籤,葉太表示,這是一支轉運的上籤,今年會有新特首,無論誰人當選,都希望有新的格局,帶領香港向前走,運氣轉好。問及會為香港帶來好運的是否她本人,葉太稱不敢評論,但自己素來行正道。

葉太又指,鄉議局現未有投票意向,但已約見包括她在內的4位參選人,她希望可拿到部分選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