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人妻醉態】千嬅跳樓梯胡杏兒披頭散髮 __,杏兒,楊千嬅,千嬅,胡杏兒,

千嬅醉咗都好精神喎,杏兒就冧咗。楊千嬅早前與老拍檔余文樂夜蒲玩到難捨難離,並High到趷腳送吻,日前千嬅又再現身夜場,今次改為孖老公去蒲,有老公在身邊,千嬅飲得特別開懷,玩到凌晨2點步出時,明顯有酒意,邊行邊大聲講嘢。情緒高漲的千嬅行到樓梯時突然人妻變少女,紮紮跳地玩樓梯,逐級跳上,急步在前的丁子高未有多理會,只見他一手插袋,一手𢱑頭,型到爆地行先,似乎對老婆的大癲大肺作風見慣不怪,反而身邊的女友 ...




其他影片:>>






千嬅醉咗都好精神喎,杏兒就冧咗。

楊千嬅早前與老拍檔余文樂夜蒲玩到難捨難離,並High到趷腳送吻,日前千嬅又再現身夜場,今次改為孖老公去蒲,有老公在身邊,千嬅飲得特別開懷,玩到凌晨2點步出時,明顯有酒意,邊行邊大聲講嘢。情緒高漲的千嬅行到樓梯時突然人妻變少女,紮紮跳地玩樓梯,逐級跳上,急步在前的丁子高未有多理會,只見他一手插袋,一手𢱑頭,型到爆地行先,似乎對老婆的大癲大肺作風見慣不怪,反而身邊的女友人擔心醉意十足的千嬅會仆親,第一時間上前傍到實,寸步不離地陪她登上停泊在附近的七人車始放心離開。

另外,胡杏兒日前亦與老公現身夜店,玩至凌晨3時多,不勝酒力的她由老公拖實離開,最初杏兒尚能自己行,及至去到街頭等車已見她成身放軟,披頭散髮挨在老公膊頭,老公肉緊地攬到實,及至有車來到,即急急扶她上車走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