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再婚唔會揀西人!黎明首談舒淇一段情 __,黎明,舒淇,

睇嚟呢段情,黎明都幾痛!天王黎明曾和女星舒淇拍拖但感情維持七年止步,無論分手前後都未有公開認證這段戀情,不過昨晚黎明現身內地訪談節目時,被問到當年為何跟舒淇分手,黎明雖然未有正面回答,但大方回應即令網友叫好!節目主持人問黎明,當年和舒淇分手是否因承受社會壓力抑或是外界原因造成,黎明初時停頓一下,之後表示明白主持人問這問題因為是觀眾想知道,他說:「我是當事人,我不能再說,人家已經結婚了,再討論的話不 ...


睇嚟呢段情,黎明都幾痛!

天王黎明曾和女星舒淇拍拖但感情維持七年止步,無論分手前後都未有公開認證這段戀情,不過昨晚黎明現身內地訪談節目時,被問到當年為何跟舒淇分手,黎明雖然未有正面回答,但大方回應即令網友叫好!

節目主持人問黎明,當年和舒淇分手是否因承受社會壓力抑或是外界原因造成,黎明初時停頓一下,之後表示明白主持人問這問題因為是觀眾想知道,他說:「我是當事人,我不能再說,人家已經結婚了,再討論的話不好,無論用甚麼方法討論下去都不大好。」之後主持人再追問:「那個算是一次心痛吧?」黎明秒速回答:「每個人都會有痛,沒有痛就不可能會在一起!」

之後黎明說相信緣分,認為緣分到來就要好好珍惜,更強調未來的另一半不可能是西方人,他說:「別西方人了吧!西方人太喜歡離婚了!」未知是否和樂基兒離婚,令黎明有陰影呢?

另外,節目安排黎明選女神環節,名單上有舒淇、王菲及張曼玉等曾合作的拍檔,黎明初說每個都是女神,更笑言女人很小氣,當被問到最欣賞誰,他就選擇了舒淇,即令現場觀眾歡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