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林志玲變小三? 「新朋友」被爆早有女友 __,志玲,小三,林志玲,

演藝圈「黃金剩女」林志玲的感情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昨(23)日,被爆新歡是大陸工程公司董事長殷琪外甥楊仁沛(Chris),但今日卻有消息指出男方早已「名草有主」,對象更不只1人。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爆料,由於Chris長相帥氣,本就有不小知名度。不過早在鬧出跟林志玲的緋聞前,就有1位空姐女友。「甚至女朋友不只1位,我們都看過很多次,不同個一起進出的女生。」爆料者更指出,雖然Chris與晶華 ...


演藝圈「黃金剩女」林志玲的感情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昨(23)日,被爆新歡是大陸工程公司董事長殷琪外甥楊仁沛(Chris),但今日卻有消息指出男方早已「名草有主」,對象更不只1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爆料,由於Chris長相帥氣,本就有不小知名度。不過早在鬧出跟林志玲的緋聞前,就有1位空姐女友。「甚至女朋友不只1位,我們都看過很多次,不同個一起進出的女生。」

爆料者更指出,雖然Chris與晶華酒店老闆關係良好,但名聲並不好。舉辦演唱會也只是因為想紅,林志玲應該也是在演唱會上相識。林志玲工作室也出面回應,「大家剛認識朋友的時候,不會特別去過問這些」

▲林志玲(中)才剛承認有「新朋友」,就被爆出對方腳踏多條船。(圖/NOWnews資料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