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這位日本唯一的「台灣AV女社長」親自拍無碼片還說不排斥人獸交,她因為「這件事」被逮捕後業界都震驚了! __,

謎片在日本是相當興盛的產業,不過你知道其實在日本的AV中,也有一位台灣的女社長嗎?67歲的陳美娟就是唯一在日本經營情色事業的台灣女性,她早年在大陸經營手機買賣,後來轉而在日本拍攝無碼AV,曾接受《壹週刊》專訪,人生際遇十分傳奇。▼陳美娟的人生可謂「高潮迭起」,1972年時,她從國立藝專畢業,自認個性很好強,比較難當人家屬下,便與朋友合開室內設計公司和家具店;後來她離職結婚,生了兩個小孩,偶爾到日本 ...


謎片在日本是相當興盛的產業,不過你知道其實在日本的AV中,也有一位台灣的女社長嗎?67歲的陳美娟就是唯一在日本經營情色事業的台灣女性,她早年在大陸經營手機買賣,後來轉而在日本拍攝無碼AV,曾接受專訪,人生際遇十分傳奇。▼陳美娟的人生可謂「高潮迭起」,1972年時,她從國立藝專畢業,自認個性很好強,比較難當人家屬下,便與朋友合開室內設計公司和家具店;後來她離職結婚,生了兩個小孩,偶爾到日本 ...


謎片在日本是相當興盛的產業,不過你知道其實在日本的AV中,也有一位台灣的女社長嗎?67歲的陳美娟就是唯一在日本經營情色事業的台灣女性,她早年在大陸經營手機買賣,後來轉而在日本拍攝無碼AV,曾接受專訪,人生際遇十分傳奇。

▼陳美娟的人生可謂「高潮迭起」,1972年時,她從國立藝專畢業,自認個性很好強,比較難當人家屬下,便與朋友合開室內設計公司和家具店;後來她離職結婚,生了兩個小孩,偶爾到日本補貨做代購,某天卻接到先生打來的電話,說他用陳美娟的名字開支票,現在跳票了,負債高達三千萬。

陳美娟並沒有情緒崩潰,她硬起來跟債主談條件,表示自己要分期還債。後來她果斷跟先生離婚,一肩扛起巨大的債務。她看準當時台灣電器市場的興盛,便投入電器水貨買賣,竟然讓她在兩年間賺進滾滾財富,甚至還清了債款!

水貨的興盛自然引起正式代理商的不滿,在生意遭受到施壓後,陳美娟便把目光放到大陸。她委託日本廠商,研發了一款比黑金剛輕薄許多的手機,很快席捲了大陸的手機市場;幾年後,這款手機的問題卻逐漸浮現,退貨和維修問題逼得她走投無路。

陳美娟自嘲說她「衝得太快」,在生意慘澹時,她還一直苦撐,想等待東山再起的機會,「很久的時間,我三餐都吃一碗一元人民幣的麵,有些客戶看到我辦公室有盆栽,覺得有趣,其實那是種來吃的菜,可是在他們面前還要裝闊吃大餐。」

▼直到有一天,兒子勸她說:「媽,慈禧、武則天再厲害,也都有下台的一天,妳也該下台了,我寧願回台灣喝豆漿,也不要在大陸吃鮑魚。」她恍然大悟,不願兒子再這樣繼續跟她受苦,便收回大陸產業,跑到日本發展。那時候網路剛開始興盛,她認為AV是最多人觀賞的內容,因此走入了這行。

▼48歲的陳美娟再度於日本走向了人生另一個「高潮」,她創立影片公司「ピエロ」(PIERO),以拍攝無碼色情片維生。她笑說入行前從未看過AV,所以一開始還構思了劇情長篇,但後來以慘賠收場,現在她已經經驗老道,每次都讓女優跟男優快快進入「主題」。

雖然AV事業漸趨穩定,但陳美娟指出這幾年寬頻網路興起,越來越多人下載盜版A片,嚴重衝擊了A片產業,不過她仍然相信情色文化不會沒落,遲早還會有不同的轉機。

作為這一行唯一的台灣女性,陳美娟也避不了跟黑道打交道,不過她不願意多談細節,只說跟黑道來往其實和一般人差不多,「只是出事時他們處理得比較強勢直接,不過日本人比較守規矩,照規定走、該付的錢準時付清就沒事了。」她比喻說:「就像你吃飽了,還會想再吃嗎?」

▼由於公司規模不大,身為社長的陳美娟往往自己掌鏡、修片,她說這行做久了難免冷酷,幾年前流行強暴戲,即使女優做到一半痛哭,她也會繼續拍。她也不排斥人獸情節,甚至說:「可以拍,而且動物不用打馬賽克更省事。」

雖然陳美娟對於A片百無禁忌,但有趣的是,她私下竟然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她自認拍A片跟宗教並沒有衝突,「要修行,到任何地方都能修,我沒有道德上的掙扎,我沒有強迫她們拍片。A片就是A片,要讓觀眾興奮,不能用電影的手法拍,不能好高騖遠。」

陳美娟也坦白說:「潮吹是騙人的啦,是拍戲做出的效果,其實女生拍潮吹很難過。」為了拍攝這樣的效果,女優往往在拍攝前就必須喝大量的水,看能不能在片中「尿出」;而另外一個方法就在女優私密處塞入水球,再由男優偷偷捏破。

▼陳美娟說大多數的女性其實一輩子都不知道什麼是快感,這主要是男人的責任,「拍A片之後我才體會,性在夫妻間很重要,要及時行樂,好好享受性。」她也語帶保留地說:「我也相信世界上有愛情,只是愛情太短暫也太可遇不可求了,有時愛一個人,只能擺在心裡。」

▼陳美娟的人生跌宕起伏,近日,她更被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指出她在日本拍攝無碼AV後,又轉手台灣的公司,非法賣到美國的「Caribbean」網站。警方不久前將她逮捕,並查扣了所有器材調查,粗估陳美娟在日本經營AV事業這幾年來,至少賺得14億日圓的收入(約新台幣3.7億元),她本人則矢口否認犯行。

陳美娟的一生相當傳奇,但她竟然因為盜賣事件遭到逮捕,令人不免有諸多想像與揣測。她所分享的經歷揭曉了不少日本AV產業的內幕,也讓人看到這個行業的真實,不知道事件最後會如何收尾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